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24章设计着对她好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好吧!我明天去找你,你有时间吧!”温歌的状况她不是很了解。

  只不过这一顿饭最好是早些请了。还记得当初温歌这个小毛孩子跟她告白那一茬呢!

  朋友之间她们说明了,还能当朋友的不多,她和温歌两人都尽力维护了。

  可太多的相处就不要了,即便温歌让她有种见到故人的安稳感,那也不行。

  “有空!”

  温歌几乎是秒回的,但在他回复的前几毫秒的时间里易深打了电话来。

  问她姑姑的情况,并说了从尹似水那里打探到,易深爸妈后天就要到了。

  因为易深的突然来电,孟情知想到了一个办法。

  挂了电话之后,看到了温歌的回复。

  “嗯,那个,我可以带上易深吧!”带上易深死死地堵住所有的可能存在的隐患。

  自己的心里也会好受些,一个有对象的女孩子,一个人单独去酒店帮另一个男人做饭这个事情,要是被拍到实在是有口难辨。

  还不如带上易深,什么隐患都解决了。

  为自己的想法窃窃得意的时候,温歌迟迟没有回复,反倒是孟老板的老公回复了。

  “她的信息,不应该由你去查吗?”

  “……”孟情知看到他的回复直接无语,那也要有些线索吧,她什么都不知道。孟老板的老公又不是什么公众人物。

  跟没有什么记者会去挖他的私生活。

  “我查过了啊,可是你的身份我都查不到何况是你那个心里的人!!!”他这么不配合,怎么可能会撮合成功。

  “没关系,不着急,我和她目前处的挺好,等哪天我发现和她出问题了,我会找你,只希望你可以撮合我们成功。”

  孟老板的老公回的不紧不慢,看来是和他那个心上人处的挺好。

  “好吧!所以是因为这个,你才不发设计稿了?”孟情知还是纠结于他的设计稿。

  也没见她们合作后,他有寄什么稿件过来。经过IEEKY的时候也没见开门。

  那不就是零产了?

  “对啊!现在有她了,我哪还有心思设计,在她身边处处都是设计。”

  处处都是设计?什么意思?

  “设计着对她好!”

  这一波狗粮,孟情知吃的猝不及防。

  发了个笑脸给他,结束了聊天。

  退出和他的聊天界面,温歌那显示着未读。

  不用点进去,已经看到了他发的消息:“随便。”

  这一个随便,听起来怎么有些不是滋味。

  他不会是不太乐意吧。

  另一头的温歌,很不开心的盯着已经暗掉的手机。

  不太乐意,他明明是特别不乐意。

  回来知道她又和易深在一块了,他能不绝望吗?这会难得要了个相处的机会,她还要带上易深?

  现在鼻子要是能冒烟的话,他就能冒个烟出来让她看看。

  孟情知当然不知道他的心里活动,就算猜到了他可能不开心,还是回了个,“好的”附加一个笑脸。

  然后找到易深的号,跟他说着明天的事。让他抽个空。

  不等易深回复,走到柜子前,翻了翻拿出了一个小箱子。打开拿出了里面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