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25章 她需要做什么我最清楚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是一张面具,是孟情知做的最为精致的一张。孟情知却拿了起来找了个黑袋子装起来丢了。

  丢完了东西,跑到了电脑面前坐下,这一坐花了三个多小时。孟情知看着电脑屏幕,上面有一张没有很清晰的照片。

  用手机拍了下来,将自己之前用的工具都拿了出来,做好了准备才出了门到了一处小屋。

  这个小屋是孟情知母亲留给她的。里面出了做易容面具的道具之外没有其他多余的东西。

  孟情知虽然把那一门手艺学的很好但是却很少使用,上一次来这里也是给自己做一张面具。因为之前有了准备,这一次的易容面具做的挺快。

  孟情知在雕刻的步骤上花了很多的时间,最后出来的成品孟情知很满意。只不过再出门外面的天已经亮了。

  换作平时已经有了准备的话,做一张面皮也只要四个小时左右,这次她竟然花上了七个小时。

  原本还不觉得累的孟情知看着泛白的天空,打起了哈欠。

  收好了自己的成品,还是开着车子回去了一趟,把新的面具放到了箱子里头。随意整理了一下自己又得去公司了。

  毫无疑问的到了公司之后,她不受控制的犯困,偏偏还被不少人看见了。

  但她丝毫不介意,因为这些人看见了也没办法,谁叫她是老板的对象,就这么一个,有本事她们也当个试试。

  熬夜最不值当的就是熬的时候很煎熬,熬完了之后需要用很久来缓过来。

  迷迷糊糊的孟情知缓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快要下班了,迷迷糊糊的忘记了自己和温歌约好的时间,还是易深来找她的时候提起了。

  孟情知赶紧让易深带她回去换了一件衣服,买了几样东西去,整的十分的郑重的样子。

  孟情知做完这些完全没有看到易深的表情,有多不愿意。

  易深按着孟情知发给她的地址到了所在地。

  酒店的位置不偏不倚,刚好离的孟情知家挺近的,在她家的东边隔了两条街的距离。

  发现了这一点,让易深更加的不开心,但他没有表现出来,看孟情知好像还挺开心的样子。

  找了个停车位,让孟情知先进去大厅等着。

  就在易深停车的空隙,孟情知走进酒店的时候,温歌刚好买了东西回来,两人有说有笑的样子被一个人记录了下来。

  孟情知让温歌告知了门牌号,让他先上去,她等等易深。

  两个人到了温歌的房间,他的门没有关,拿上了东西,孟情知准备好了下厨的准备。

  大厅里只留下易深和温歌两个人在。两个人一同看向前方的电视机没有说话,等到易深稍微做出了动作之后,温歌立马起身走向了厨房。

  “我来帮你……”刚走到厨房门口,易深不知何时起身到了他的面前。

  “虽然这是你家,但里头的是我的女朋友,她需要做什么我最清楚了。帮忙这样的活就我来吧!”易深说完轻笑似的看着温歌,下一秒眼神里露出了强烈的主权宣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