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28章 路上小意外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或许是逛街逛的正欢没有回他。等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孟情知才回了他一个OK的手势。

  等了很久,尹似水来找易深一起回家,孟情知都还没有回来。

  “深哥,今天浮生没空,我听说情知今天回来要煮饭?”尹似水满眼冒金星。

  这些天虽没有和孟情知好到哪里去,但也不似之前那么看孟情知不顺眼了。

  易深都接受她了,她一个局外人多说几句有什么用,不如让孟情知对易深好一些。

  “是!”

  尹似水对孟情知最喜欢的就是她那一身厨艺了。在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的时候,易深的电话响了。

  等他挂了电话之后,“我们走吧!她已经再机场附近等着了。”本来是想让尹似水先带着孟情知回去,自己去把爸妈接来得。

  没想到孟情知竟然自己赶去了机场附近。

  “我也去吗?那车子不是很挤?”尹似水想三个大人挤在后头是挺难受的。

  何况有两个人去接了。

  “那你自己先回去吧!”对于易深来说都是些小事,怎么样都行。

  当车子开到一半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车轮胎不知道在哪里扎上了尖锐的玻璃渣,竟然漏气了。

  无奈,易深只能和孟情知说一下,再给自家爸妈发去消息。找了个修车的地方换了轮胎,前前后后浪费了将近一个多小时。

  再问孟情知,她说已经在机场等着了。

  易深直接赶到机场,当他到的时候,找到孟情知她身边已经坐着自己的爸妈了。

  看了看时间,确实她们应该已经到了半个多小时了。

  走近的时候孟情知还有些气喘吁吁的。

  易深看了眼自家爸妈:“爸妈!”自家父亲还好,就是那个母亲的样子看起来有些不对劲。

  “你们怎么?”易深没有问完,但他知道孟情知和爸妈应该懂他问的。

  “我先前去你家里的时候看到过照片,刚刚赶来的时候刚好看见了他们,上前确认了之后,我就说明了情况,在这里等着你。

  没想到一会你就来了。”孟情知带着莞尔的笑,她绝对不会说,一开始主动去接触两个长辈的时候,他们不认识自己的尴尬。

  易深点点头,理清楚了前因后果。

  “你小子,让我们都没见过的女朋友来接我们,怎么不让似水那丫头来,你看把她跑的现在都没缓过来。”易深的父亲想是看到了孟情知那个样子有些看不下去。

  “路上小意外。”车胎被扎破还是第一次。

  大概是经过了哪一家修车店附近,他们要赚生意放了玻璃渣子被他给碰上了。

  不过自家父亲这个样子,看来是不怎么排斥孟情知。

  也是,父亲除了对他学业,事业上管的多了一些,其他的都不管,即便是母亲管着他也是不做声响的看着。

  所以他的看法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家母亲的,然而自己母亲好像不在状态之内。

  “没关系没关系,我也是没事。能来接叔叔阿姨我很荣幸。”孟情知走到易深身边,乖巧的不能再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