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29章 易容,厨艺和演技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深看她那狗腿的样子忍不住的扬起嘴角。

  全程易深母亲都没有多说一句,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她是有什么心事了。

  另外三个人都不点破,几个人回了家。

  易深把早上孟情知留给他的菜单给家里佣人发去了。到家的时候大概是陈嫂不知道孟情知会来做饭,自己先准备了起来。

  再一次到易家,算是她见过最热闹的时候,先前连个佣人都见不着。

  听易深说,自从家里头只剩下他和妹妹之后,家里头的佣人就慢慢的解散掉了,只剩下陈嫂有需要的时候叫上。

  现在又让陈嫂带了几个靠的住的帮手,加起来三个人,也够照顾家里的人了。

  陈嫂是重新搬回来了,另外两个住在自己家里按照八小时制上班。

  易深和她说的很清楚,但孟情知只听了这么一部分。

  因为她……有点紧张。

  虽然说实在的她没把易深父母当做是自家未来公婆,但是自己心虚总怕被抓到什么错误的地方。

  她可还没忘记易深姑姑说的关于易深母亲的事情,也没忘记封域女朋友的那件事。

  换作谁见到这样的长辈,都会退避三舍吧!

  回来之后,易深父母在大厅里坐着,尹似水和易深在陪着他们,孟情知在的时候,易深的母亲没有开口说任何的话,倒是易深的父亲为了缓解尴尬问了一些平常的问题。了解了下孟情知。

  看聊的差不多了,孟情知去厨房帮陈嫂了。

  没一会的时间,易深说他要带她们去见见姑姑先,她在家里等着。

  孟情知应下了,和陈嫂两人洗好菜之后,孟情知让陈嫂先去忙别的事。

  手机时刻联系着易深,当他说已经起身回来的时候孟情知才动身去了厨房。

  先前问过易深,了解了他父母和他一样不太拘泥菜的品相,比较在意的是好不好吃。

  这一点的话孟情知对自己还是很满意的。

  从前她有三件事情最为骄傲:易容,厨艺和演技。

  怎么说厨艺也是被她排在第二的,她对自己这点自信还是有的。

  等易深他们再次到家的时候,孟情知已经做好了大半,易深父亲看到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在她出来的时候慰问了几句,让陈嫂到厨房帮忙。

  而易深母亲却还是不在状态。甚至看起来有些呆滞,孟情知面对这样的她只能心里暗暗的叹口气,也暗暗的松了口气,起码她不会想着对付自己了。

  第一天见面算是可以混过去了。

  她今天选择了宽松长T恤,穿起来很轻松,也显得很平易近人。

  环视了一圈没有看到易深,孟情知没太在意,回头继续煮菜去了,有了陈嫂的帮忙,速度明显的快了。

  这陈嫂和易深帮她就完完全全是两种状况啊!做饭的孟情知想到易深昨晚到厨房帮忙的样子,竟然觉得十分的好笑。

  还记得昨天气急败坏的问易深小土豆怎么少了前,她余光里看到他那偷偷摸摸那土豆往嘴里塞,还故意转到她看不见的方向咀嚼的样子,忍不住轻笑出了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