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30章 追星女孩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小姐,想到什么了这么开心。”一旁的陈嫂听见了她的笑声。

  “哈哈,看你那个脸红的样子,是想到我们易少爷了吧!还真别说,我这个眼睛啊!看你们真的是觉得特别的合适。”陈嫂看起来有四十岁的样子。

  脸上还是留下了岁月的痕迹。

  孟情知听到陈嫂说自己脸红,下意识的去摸了摸脸颊,她当然不是因为易深脸红,是给这热气给熏的有些懵。

  陈嫂那慈祥母亲的样子,孟情知也不好多说驳了她的话,只能笑着点点头。

  “谢谢陈嫂!”陈嫂觉得她和易深很好很配……终究她只是个局外人才会这么觉得。

  手头上的活有些无趣,陈嫂便开始搭话了。

  “哎,你和我家那丫头就是不一样,我家丫头一天到晚就知道追星追星,正事都没干一件呢!花在那些不认识的人身上的钱倒是不少!”都说家长喜欢拿孩子比较,这陈嫂就应了这句话。

  她的孩子应该也和自己差不多年岁了。

  “追星女孩,若自己能收张得度也没什么事情,她只是在追寻她喜欢的,或者是她想自己却不能而别人正在追寻的东西而已。”孟情知也不知道她这么说她能懂吗?

  以前她也参演过一部电影,电影起初的缘由是因为从前一则新闻说一女孩追星过度,花光了父母的钱,最后以死相逼,逼迫自己的偶像来见她一面。

  她参演的是其中一个追星女孩,但她是饰演良性的那种。

  同时也去了解过这类人她们的心理。很多的答案都是因为他们曾经也有一个明星梦,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上台,而台上有一个和她相似的人她就觉得自己拼了命也要去帮她,亦或者说是变相帮自己实现梦想。

  当然也有人说,是因为心疼他们那么努力,或者单纯的他们很美很帅。

  无论是哪种,没有人会平白无故的喜欢一个陌生人,她们执着总有她们执着的道理。只要是在接受范围内就好。

  “孟小姐,你说的年轻人的想法我个老婆子是不懂了。

  我也就希望她能和你一样挣气。我这个老婆子当初还看过你演的电视剧呢!你看看我家那闺女就知道追,而你是那种被追的那种。”陈嫂说起来,还声情并茂的摇起头来。

  如果说她真的和年轻人脱节了,也能说的过去。

  虽然如此,孟情知还是有些难过,陈嫂把她划分到了明星偶像的行列上去了。

  她一直觉得当初自己只是个演员。

  面对陈嫂那样的话,她也只能笑笑,不想再继续接话。

  却又觉得有些尴尬,正想着要不要说些什么缓解尴尬,外边就传来一声很欢快的声音。

  孟情知听着那声音,感觉到了熟悉感,然而是谁的一时间竟然想不起来。

  反而是一旁的陈嫂提醒了她:“易家好久没这么热闹了,这次连易少爷他外公也来了。要是老爷子和老婆子也能来的话就圆圆满满了。”陈嫂感慨了起来。

  孟情知经过她的提醒也想了起来,那声音是易深的外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