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37章 这不太合适吧!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而一旁被他们忽视的酥饼,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慢慢的发潮……

  第二天孟情知刚起床出门就碰上了易深的母亲,双目相接的那一刻孟情知突如其来的尴尬的感觉袭来。

  竟不知道怎么直视她,“起来了!”

  易深母亲像是个没事人一样,自然的问了一句,没等孟情知回答他就转身下楼了。

  孟情知肯本看不出她此刻的心思是什么?

  孟情知紧随其后跟了下去,此刻陈嫂已经做好了早餐,留下另外两个人在。

  除了她和易深没在之外其他人都到场了,突然之间她明白了为什么之前在楼上易深会让她先下去。明明他早就准备好了。他这是让自己不要这么尴尬成为最后一个起床的人。

  “你下来了,小深也差不多要下来了吧!”已经坐稳了的易深母亲突然间朝着孟情知说了这么一句。

  本来是很正常的一句推断,但孟情知却觉得听着那么奇怪呢?

  易深母亲见她蒙掉的样子,只是扯了嘴角笑了笑。

  “我下来的时候,他已经准备好了。马上会下来。”孟情知实话实说。

  “那就开饭了!”下一秒易深母亲又像是若无其事的坐下了。

  孟情知内心有些不知所措但表面上还要保持着淡定,姜还是老的辣,她还是多做事少说话的好。

  刚坐到位置上易深就从楼上下来了。等他上桌,一直到吃完饭都好像没什么事情,最后尹似水的助理来接她,她没吃完早饭就离开了。

  当陈嫂来收碗的时候,本以为今天早上就这么结束了,她准备好迎接晚上就好了。

  陈嫂前脚刚把碗筷收走,易深母亲就假意咳了两声,本打算起身的易深父亲和易深都瞬间停下了起身的动作,坐稳了身子,两个人默契的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孟小姐和我们家小深在一起也就两个月,昨天就已经住到我家里了,这不太合适吧!这事呢就我们这家里头的人知道也就算了,要是传到别人耳朵里去了。”易深母亲底下头哼哼的轻笑了一声。

  那样子像极了电视剧里刻薄的婆母,孟情知收回昨天说她和蔼可亲的形容词。

  “先不说你今后能不能嫁进我们易家,就算嫁进来了,你让我家那些合作的人看到你的时候怎么想。对我们家影响不好,对你也不好不是吗?”易深母亲说这些就是想让孟情知落下脸面。

  孟情知脸皮虽然挺厚的,但是易深母亲这样明显的让她难堪,她还能呵呵笑过去的话,那她可以和城墙比上一比了。

  “阿……”孟情知想说些什么缓解一下,然而心里并没有组织好语言,毕竟她说的没错。

  两个月,就跑到男方家里睡觉了,是挺……开放的。

  她开口的那一瞬间,易深抢先说了去:“妈,你再说情情就跑了,她也是经过我一直劝说才留下的,家里的房间都没有空着的了。

  似水工作辛苦,我怎么能让她去打扰,就让她和我凑活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