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38章 这种玩笑好乱开的啊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要是把我这个女朋友吓走了,那我可就给你找个男朋友回来了。”易深说这个当然是和大家开玩笑的。

  但在一旁假装玩手机的易深父亲不淡定了。“你要是敢学老张家那看孩子,我就打死你。”说着还激动了起来。

  整的原本淡定教训孟情知的易深母亲都一脸错愕的看着自家丈夫。

  “阿杜阿,小深开玩笑的你听不出来啊!”

  边上的孟情知点点头,易深只看着孟情知没有反应。

  “这种玩笑好乱开的啊!”易深父亲什么都正常,就这不能接受同性恋这一点上,他执着的很。

  “好好好,那我们走吧!”易深母亲起身扶着易深父亲,看向易深:“既然你都说了是有原因的那也好说,你先带孟小姐去上班吧。”顺带着用手挥了一挥,赶他们走。

  易深这才起身,慢悠悠的领着孟情知离开了。

  孟情知跟着易深走到门口,才好奇的问起了易深:“你刚刚是故意的吧!”

  故意在自己父亲面前提起找个男朋友。

  易深依旧带着她往前走着,嘴角那默认的上扬给了孟情知答案。

  到了车上驶出大门之后,易深在安静的环境下开口解释:“刚刚我要不提那事让我爸激动激动,怎么让我妈那么容易放过你。”

  孟情知看易深的时候竟然感觉到他有一丝丝的得意,这利用自己老爹的方法真的好吗?

  “你爸对同性恋这个话题的反应那么严重?”

  易深望向前方的眼神深沉了些:“那是之前的一件事情了。”

  孟情知听他这样的语气应该有很多的话要说的样子,孟情知找了个很好的姿势等着他说。

  然而她都拗好了姿势,易深却迟迟没有说话,等了好一会没有动静,孟情知冲着易深看去。

  正巧赶上红绿灯路口,易深转头看了眼孟情知,见她看着自己笑着说:“你看着我做什么,好好休息一下啊!”

  “你刚刚说那一件事情,然后呢?”原来他是没有要讲的意思。刚要说算了。

  “哦,你要听啊!”易深松了离合过了路口。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我当初比较单纯……”这时候易深的表情有些精彩了。孟情知知道肯定有故事了。

  “你比较单纯,哈哈你是指哪一方面。”孟情知反应到他说单纯,忍不住笑了。

  “你这么看着我,这么笑是什么意思,我还没个单纯的当初吗?”易深很不满她这样的嘲笑。

  “不不不,就是觉得单纯这个词语不适合你这个人而已。那是对你的肯定。”嗯,是肯定。

  易深余光看了孟情知一眼,不和她计较:“就是当初我还在上学,刚接手公司还不稳当的时候,我爸时常会拉着我去见各种客户。

  其中就有我一个同学的父亲。本来见他是没什么事情的。然而我刚转身回去,我爸就气冲冲的拉着我走了,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爸生那么大的气。

  后来我才知道,是我那个同学他是有断袖之癖,在学校的时候,时常和我混在一起,我也没发现他有那样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