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39章 他儿子和我凑一对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妈拒绝女性靠近我,但她不妨着男生啊!”

  后面易深要说什么?他的表情掩饰不住他的厌恶。

  “我那时候才知道啊!那个同学平时尝试着要搭着我肩膀,一直盯着我看的时候心里头是在想什么。他父亲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接受了他是个gay的事实。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学校看到了我和他站在一块。

  当他父亲和我爸见面的时候,就提出了要让他儿子和我凑一对的意思,我爸当时就暴走了。断了和他们家的合作。把我带回了家。”

  “原来你还被男同志看上过啊!果然你这张脸,男女老少通杀,哈哈。”想到这样笑很不厚道,孟情知收回了笑声。

  “所以你要紧张紧张了,所不定那天我被哪个男妹子给勾走了,你哭都没地哭。”易深把这件事发生的原因归根到他还单纯。

  “嗯嗯嗯,那之后呢,你爸不得打死你啊!”

  “我回去也一脸懵啊,被他拿着鸡毛掸子打了好几下,我都不知道是为什么,要不是赶巧我妈回来,他就要换成大棍子打死我的节奏。”易深深深的叹了口气。

  “后来我妈把他劝住了,说清楚了我才有机会跟他解释,虽然事情是解释过去了,可往后只要有人在他面前提关于同性的话题的,他都得发毛。

  我也深深记得当初被莫名其妙打的那一顿,今天刚好利用利用他扯平了。”

  “原来是这样,不管怎么说,谢谢你啊!不然我今天还不知道应付的过来不。”孟情知的脑袋有两个那么大了。

  公司下一季的设计稿就要交了,这一次和上一次不同,这一次是打响自己的品牌的第一炮,如果她的设计不能满足大众,她怎么好意思再在公司待下去。

  先前是没想着要花多少心思去应付易深母亲,可之后听到那些关于她的事迹她还不上心那就真的是没脑了。

  易深母亲显然没有接受自己,也是不好对付了。

  易深没有接受她的感谢,像是没有听见一样,她明白他是不喜欢听。

  随后躺到一边假寐着。却怎么也没困起来,她昨天睡得挺香的。

  到了公司停车场的时候,孟情知先走,易深随后跟上。坐回自己的办公室,孟情知看着手机的推送。

  随意翻了翻,一如往常的翻到了她和易深的帖。

  有计算着他们何时分手的,也有感叹他们感情特别好的。

  她还得等等,风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一股脑的偏向对他们的祝福呢?

  点开了微博,她退出娱乐圈之后把认证改了之后就很少发微博了。

  上一次微博还是她第一季设计稿成品的出炉。

  先前过亿的粉丝,在她宣布退出娱乐圈后不就直线下降到了六千万,但许多人还在她的微博下留言,但她没回复。

  后来她以设计师的身份回归了。微博上热腾了好久,她还被推上热搜过。

  孟情知自己知道那不是她花钱买的热搜,所以就真的是她的粉丝帮她顶上去的。

  这或许是她当演员以来收获到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