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42章 装装乖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谢谢温阿姨,我会考虑的,谢谢您。”闻栖栖笑得很真诚,这或许是她这些天经理的最好的事情,碰到最好的人了。

  “你很可爱,上面还有我的联系方式,你可以加我。我们以后多联系联系。

  栖栖你要是怕我骗人,你就到这家公司先看看,我不会骗你的。前面就到我家了。今天还能见到你我很开心。”温实笑得很美好,像是遇到了天大的好事。

  “好!”

  闻栖栖笑着目送着温实离开,当车子重新启动,收回了目光。紧紧的抓住了那张温实给她递来的纸。

  “小姐,我们还要去哪吗?”前头的司机突然开了口。

  “去买几件衣服吧!”司机看了路况调了头。

  转眼间到了晚上,孟情知主动联系了易深,没再回公司。

  易深带着孟情知去买了几样易母爱吃的,两人一同回了家,一路上两人都有些难耐,总感觉要发生些什么?

  “情情,不管等会发生什么?你都不要着急,我在。我会护着你。”易深打好了预防针。

  “好,不会有事的,你早上那么护着我,我都发现了,你亲生的父母怎么可能没发现。

  有你在,她不会多为难我的。”要为难也不会当着他的面啊!

  易深没再说话,认真的开车。

  她们到的时候,家里只有易父易母,陈嫂和另外两个都没在,尹似水也没在,不知道是因为工作原因,还是……被支走了。

  两个人进大门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诡异的气息。

  这次就连易父都没那么无所谓了。易母见到孟情知的时候完全没有掩饰住他的气愤。

  可是她在气什么呢?

  易深和孟情知两人面面相觑。

  两个人挪动着步子走到易母所在的地方,等着易母说话,才敢坐下。

  四个人都安静的坐着谁也没有开口。

  易深深知这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让自己那个母上不开心了,不然自家父亲怎么可能这么配合的待在母上身边。

  想着拿什么借口带着孟情知走比较好。

  “妈,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带着情情先走了,她家里还有些事,你不也不希望她待在家里吗?”自己的母亲虽然说不上什么好,但绝不会耽误别人。

  “好,那我就长话短说。孟小姐?我相信你昨天也发现了,我这个做妈的并没有接受你对吧!

  但是我也没摆在明面上说要拒绝你。”易母克制着,很客气的说了出口。

  “我明白,阿姨,他是您唯一的儿子,您肯定要上心的些。”婆母应该都喜欢怪的孩子吧!她装装乖。总得有个好脸面的吧?

  “你就别说这些话了,本来我是想着阿甫醒来了,我就不在似水身上执着了,我就想着你要是个好姑娘呢!我也就接受你了。

  这昨天第一天见面吧!我就是对你没什么意见。

  我也明说了,我这个人第一眼看你是抱着不喜欢的态度的。

  可你来我这做了一顿饭还很合我口味,我也就打消了对你厌恶的念头,虽没有承认你,但也没有让她小深弃了你。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