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43章 不能忍的就是出轨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听着点点头。可她还是不明白易母的意思。

  “我也没有那么跋扈吧,我的丈夫他对你一直都是持中立的态度对不对?”

  孟情知依旧是点点头。没有说什么,反而是一旁的易深开了口。

  “妈,你这是什么意思?情情也没做错什么吧!您这么质问她?”她这意思是要向孟情知问罪的样子啊。

  可边上的孟情知像是听不出来一样,一个劲的点头,点个什么劲啊!

  “你别插嘴。”易母白了他一眼。

  易深也不退缩,但也没说话了,不管怎么样他都有办法护着孟情知就是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做出那些丢人的事情出来。你怎么说也是我小深公开的对象。你做出那些事情的时候,你想到小深,你心里过意的去吗?”易母像是十分的头疼,扶着额。

  孟情知还想点头,可反应过来语境不对啊!

  “阿姨,我做的事?您是指哪一件?”难道她发现什么了,怎么可能,她才刚下手不久。

  “你做什么你不清楚吗?”易母气蹬蹬的想从身侧拿东西。

  孟情知和易深面面相觑,不知所以。孟情知隔了易母有一段距离,感觉她是真的生气了。

  “你自己看看。”易母拿出了几张照片打在了茶几上。

  孟情知伸手去拿,易父下意识的撇向了一边,表示他的不满。

  易母在一旁给自己顺气,心里不知道想着什么给自己安慰。

  孟情知拿起来看的时候,粗略一看是两个人,仔细一看,那是她和温歌?

  一张是她去机场接温歌拥抱的,一张是和温歌一起逛A市的,还有和他单独一起吃饭的,还有以前一起出席活动象征性的拥抱的。甚至有一些是剧照,刚巧在一块的。还有那天去温歌住的酒店吃饭的……

  孟情知也是服了,最后还有一张小卡片,上面是微博截图,内容是温歌当初帮她解围说是她男朋友的那一条微博。还有一些说她没有反驳默认的回复……

  这,也能拼凑起来?

  看到这些,孟情知下意识的转向易深,急忙的摇摇头。

  他不会相信吧!虽然这些照片都拍的很好,角度上没一张都置她于死地。易深能相信她吗?

  她知道她看照片的时候,易深也看的到,她转头去看易深的时候他是没有任何波动的。只留下深沉的目光,她有些不懂。

  孟情知也不奢求他能第一感觉就信她了,她等会一块儿解释就是了。

  “你看过了吧!”易母调整好心情气息,没有看着孟情知就开了口。

  “小深你也看到了吧!你爸也看过了,我怕是什么合成啊的黑科技什么的,我特意拿去让阿杜看一看的,我就怕是冤枉了孟小姐啊!

  结果阿杜看完了跟我说这不是黑科技,那些照片的内容就都是真的咯!”易母克制着不让语调上去。

  “小深招你惹你了,他对你不好吗?我这个人有很多事情不能忍,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出轨。你这性质和出轨一样一样的。”易母噼里啪啦还没听孟情知解释就是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