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44章 借位拍摄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停,好了!”孟情知还一直受着,易深却提高了声调,说出了三个字。

  一旁的孟情知被吓到了,易深这是生气了?生她和温歌的气?

  “你也别……”易母以为儿子是因为知道了孟情知和温歌的事情,气的没控制好情绪。想要出口缓解气氛。

  “我是说您呢妈!”易母的话都没说完,易深抢了去。

  “啊?”

  “夯?”

  “阿?”

  另外三个人异口同声的啊了出声。

  “妈,你查都没认真查过就觉得这是事实?

  情情的事情你知道多少了?从刚刚进门到现在你没一句不是说她的,她尊敬你就一个劲的点头,这些照片你说你查过了不是黑科技,那您就没查一下是不是真实的吗?”三个人一样的错愕的看着易深。

  孟情知是没想到他会第一时间站在自己这一边,毕竟那天醉酒,他口中提了温歌,其实他是很在意温歌的存在的吧!

  这时候看到这些刻意的照片也应该有些波动的,也有可能,他其实没那么在意的是她孟情知。

  “照片都摆在这了,你还这么袒护她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大早上的提什么男朋友的事情是为了七你爸啊!

  他都多大的年纪了被你这么气,我都没和你计较了。现在到了这地步了,你还敢大声吼我!‘”易母委屈了起来,一旁的易父立马靠近搂住了易母。

  “我哪里吼你了,你看看你‘还有丈夫护着你,我怎么就不能护着我的媳妇了?”易深无奈。

  “她还不是你媳妇呢!”易父也是心疼起了易母,帮着易母说易深。

  “她愿意嫁就是了。”在他这孟情知早就是他媳妇了。

  “来,我给你看个动作,你们要是新奇也可以拿个手机拍个照。”易深拉上孟情知,做了一个电视剧里常有的动作。

  而在易母易父那个角度看去,她们就是当着她们的面在接吻。

  两人刚要发作,然而下一秒易深的另一只手从两人面部的嘴前穿过。

  让两人明白了她的意思,换了一个角度,其实两人只是面对面而已。甚至距离还有些远。

  放开了孟情知易深才回头解释。“这就是电视剧里常有的错位拍摄。您们见多识广不可能不知道的吧!”

  用亲身实验她们才能更加的相信,他之后要说的。

  “那些照片我看了,微博的那张后来双方都澄清了。您没去查吧!

  其他的一大部分,我都是知道什么情况的,有上台领奖前的象征性拥抱,有我和她一起去他家吃饭前他们的见面,有人家久别重逢之后再次相聚的饭局。

  这些我都清楚,单纯的友谊,而被拍成那样显然是故意的。

  那些都不是真的,那剩下的还能是真的吗?

  这些,妈,您都去查过了吗?

  那个给您这些照片的人您查过了吗?她的目的,她的动机?

  这些您都不知道吧!您就这样来质问情情她一个晚辈。这不是一个长辈该做的吧!”易深知道自己这样和母亲说话很不对,但是他已经忍了很多了,在孟情知的事情上他不能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