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45章 啊?哦!好!呀!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行了,小深。”易父大概是觉得自己和易母应该是误会了孟情知语气也软了下来。

  “我们没彻底查清楚就对你女朋友定罪了,是我们不对,但你这么和你妈说话就是你的不对了。”易母还不知如何反应,易父到了孟情知身边。

  “是我们太激动了,你别放在新上市,既然和小深在一起了,就好好的处处,有空多来家里走走。”易父说完带着易母离开了。

  孟情知轻轻点了头,送走了易父易母。

  在他们离开后易深和孟情知也离开了易家,出门的时候车子再次驶过孟情知以前居住的地方。

  也是近期孟情知请了人去把门前的杂草给清理了,一年多没住人,她没想到连草都长的那么高了。

  还没有认真的看过,易深的车子就已经开了过去。孟情知讪讪的摸了摸鼻头。实现却又集中到了易深身上。

  小白脸,不像他他是小麦色皮肤,他在自己还喜欢的时候回主动护着对方。

  “你今天不该为了我和阿姨斗气顶嘴的。她做什么都是因为爱你。”这也是孟情知虽然有些怕她,但不会讨厌她的原因。

  每个母亲都爱自己的孩子,最近一部剧中常出现的一句话: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之深远。

  谁又不是呢?

  “没忍住。”

  没忍住?易深的解释还真直接,回想起刚刚的场面,她只是一个劲的点头,而易深却一个人解决了一个场面。

  那么顺畅没有一丝丝顾虑。

  “那些照片取的角度很好,你……为什么第一时间相信了我?”原本以为起初他没有反应是因为不相信她。

  “你是我女朋友我不相信你相信谁?而且你和温歌有什么的话,我那天应该能看出个什么来。然而什么都没看出来,那就是没有。”易深说的斩钉截铁的回答了孟情知。

  其实是他想护着孟情知就要好好的护着。

  “那些照片,也不是真的不是吗?”易深的反问没有丝毫的力量,他还是相信的。

  “当然不是了!”孟情知脱口而出。

  易深的嘴角微微勾起,孟情知滚动着眼睛眨了两下,转向了前方。

  “你送我回去吗?”这条路是的吧!

  “今天收留我吧!今天不想回家了!”像是一个闹脾气的小孩子一样。

  “啊?哦!好!呀!”孟情知这四个字,易深努力保持出奇怪的表情出来。

  “你呀什么?”怎么感觉孟情知越来越傻了呢?

  “我刚刚忘说我要专注设计的事情了,你赶明说一下!”

  “你就那么在意我父母对你的看法,还是你其实是特别的爱我了,才处处这么小心?”孟情知今天那一个劲的点头也是逗乐了他,所以他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

  好久没有见到她这么心甘情愿的乖乖点头了,还挺可爱的。

  “你可别得瑟了,你见我哥的时候不紧张?”人之常情好叭!

  “我可不像你啊,生怕维护不了。”声音不自觉带上了笑意。

  “哦,那你就是不想因为我维护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