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46章 腰间的伤口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哪敢哪敢,我爸那里是没问题了,我妈那里你多解释也没用,她要是看不顺眼的,做什么她都不顺眼,你不需要刻意去讨她喜欢。”易深一直盯着前方。

  孟情知转头看了他一眼,没再说什么。

  易深送到了家之后,自己径直的跟上了,完全没想过孟情知是不是同意的。

  孟情知跟在他身后的,怪她那天要把他带回家来,现在他总有机会赖着不走了。

  放易深进屋之后,去找了沐诗,没有人。沐诗只从要养胎了之后,享福的很,到处游玩去了。

  回头到自家准备洗澡时候易深已经进了浴室还没出来,孟情知准备好了衣物等着。

  本以为他会很快,孟情知什么都没准备,光等着,等着等着眼皮就打起了架。

  窸窸窣窣的声音叫醒了她,睁开眼睛时,下意识寻找了一下易深,只看到一个围住一半身子的他。

  背对着自己,腰间处那醒目的伤疤,把孟情知的神志变得清醒了不少,将她的思绪也拉回了过往。

  那一次在外面拍戏,突然间易深就闯进了她的住处,很痛苦的样子,后来又来了一个完全没见过的人。

  那是她第一次真正的看到那样血腥的画面。那枪伤是真实的不是演戏特化上去的。

  孟情知不能理解那有多痛,但易深当时隐忍的表情她能感受到多痛。

  现在已经结疤了,按照他的收益面积,这样的伤疤应该过不久就会好的,即便只是表面。

  她们一起的时候不算特别多,也不算少,她没少认真看他,身上虽说是看不出明显的伤疤,可近处看的时候,还是能看出消掉的伤疤留下的点点痕迹。

  当时她不是没想过他受伤的原因。

  易深从来不提他事业上,或者其他的事情,那些他根本不会和自己讲的。

  或许他觉得自己不配知道。

  那么多的伤疤,想想就知道他的身份一定不简单,难道是哪里混黑道的老大?

  然而孟情知觉得更有可能是反黑的那种角色,不是有意要抬高易深的形象,而是她想起了当初那些人抓她的原因是为了威胁易深。

  出于这一点,她更相信是反黑的。

  “易深,你腰间的伤口,是上次受的那伤吧!”这个伤疤他为什么不像别的一样一块消掉呢?

  易深摸了摸腰间的伤口,邪魅一笑,走向了孟情知。

  “你还记得,这伤是你照顾着好的!所以我好好留着了。”

  “……”她不知道他还有这一层意思。

  易深这意思他只留下这个疤还是因为她了?那要不要她给他一枪他再好好留着。那更深刻些。

  “当时你怎么来找我了?”当时是怎么想的来着,好像是觉得他遇到什么大事了,为了护着尹似水才跑到她那里去的。

  孟情知很后悔自己脱口而出的话,当初不就已经清楚了吗,还问出来做什么。

  要么他说了实话你伤心,要么他哄骗你一下。根本没多大的意义。

  “额……”想要开口转移一下话题,话被易深接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