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48章 有了就有了吧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然而她等的销售量是出来了,而且很让人满意。

  她清楚的知道了自己的设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可是她怀疑的等待的另一件事情却还没有来。

  易深又一直发来消息,惹得她有些烦躁。最终选择忽视,然后带上口罩去了医院。

  在排队的时候,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而且还不少,她挑的不是市重点医院,是离她家最近的一个医院。

  她只要确认一件事情,并不需要有多权威。

  叫号到她的时候,说明了情况,医生给她开了检测单子让她去缴费。

  等一系列检测出来的时候已经三个小时过去了。

  再到原来医院去看的时候,她以医生惯有的平常态度和她说:“你怀孕了!”

  孟情知只是小小惊讶了一秒钟,恢复了平静,在工作的时候她的月事就没来,还以为是因为太忙了导致到位推迟,所以她回家又等了几天。结果还是没来,她就能想到完蛋了,她大概要怀孕了。

  所以要么她吃的是假药,或者易深戴的是漏的。

  她没想过要真的有啊!

  得到了医生的确认之后,孟情知为这几天松了口气。

  不知道要问医生一些什么,医生倒是和她说了平时要注意一些什么。

  就在孟情知转身要走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医生,之前我不小心药流了一个孩子,对这个孩子没有影响吧!”

  要是这个孩子还会因为上一个孩子的不幸离开而带来后遗症的话,她一定回去掐死易深。

  “之前流过孩子?”医生看了下几个报告结果。

  “目前这些显示是很健康的,你之前术后恢复的挺好的啊!不用担心记得定期过来就好了。”

  当她拿回病历表时,下一个病人已经进来了。

  孟情知听到医生的话,也算是吃了个定心丸。

  有了就有了吧!摸了摸肚子笑了,离开了医院。

  出院门她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别人。而脑海里膨出的第一个人就是孩子的爸爸,易深。

  孟情知狠狠的把他甩掉,易深不喜欢小孩!从前更不喜欢她的小孩,现在她更不能确定。她怎么可以有这种思想。

  将这件事情告诉易深,那不是给肚子里的孩子增加一层危险吗?

  点开了微信,找到了沐诗,给她发去了这个好消息。

  没想到她们的孩子来的时间都那么的相近。

  可惜的是同样以后都可能是没有爸爸在身边的可怜孩子。

  沐诗应该是拿着手机的,在孟情知发消息之后没一会就回了‘消息。

  沐诗待在家里的,开心完之后就抱怨她去医院也不让她跟着一块去有个照应。

  孟情知陪了笑脸和沐诗说她马上马不停蹄的跑到她家去。让她在家好好等着。

  而另一边还在等孟情知回消息的易深,眼巴巴的看着手机毫无动静。

  他又像是被打入冷宫了一样,头上飘过了几片树叶。凄凉。

  于是他又拿了手机,发了一条消息,没想到竟收到了秒回?

  嗯?

  易深望着外头的天空,难道她真的被打入冷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