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49章 混吃混喝陪他就好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几次尝试联系孟情知未果后,易深毅然决然的抛下了公司跑到了孟情知的家中。

  到了孟情知家门前之后不管他怎么敲门,都没有反应。突然之间易深感觉到紧张。

  莫名的紧张让他难过,他想要撞开这门,可是……他撞不开的。

  想到一直以来,孟情知除了这里,还有他那里之外她还会去哪里?

  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沐诗了。

  易三步做一步跑着到了沐诗的门前,别管他是怎么知道沐诗家的。他就是知道。

  敲门等了会里面的人才开了门,来人正是沐诗。

  易深透过沐诗左右两边往里面看,没有看到孟情知的身影,才定睛看着沐诗。

  “你来这干什么,找情知吗?”沐诗有些迷,眼前的这个人看起来很冷冽,与他那张脸着实不像。

  他好像是着急的,每一个动作都掩饰不住他的着急。

  “她在吗?”

  沐诗笑了笑,“她在里面呢!”朝着里面喊了一声。让易深进了屋。

  “你现在这等等,情知应该马上出来了。”沐诗转身离开。

  易深知道孟情知在她这之后松了口气,也顾得上观察环境。

  这才发现沐诗对他的态度怎么莫名这么客气了,甚至他还在她的脸上看到了笑意。

  这有些诡异。

  孟情知穿着十分宽松的衣服,从里屋走了出来。

  易深站起了身去迎她。将近一个月没见到她了,她竟然都瘦了。

  明明她是属于丰满型的,可是腿细的都快和尹似水一样了。那锁骨以前还是若隐若现的,现在都直接可以养小鱼了。

  他发誓他以后不让她上班了,她就待在家里头混吃混喝陪他就好了。

  “你怎么来了?”孟情知看着急忙跑向自己的易深,呆萌的一问。

  “我今天找了你好久,你怎么不回我消息啊!这么多天没见到你,你不知道我会着急吗?”着急她无声无息的又跑了。

  “我一个大活人,我昨天不还回复你了吗?你紧张什么啊!”孟情知噗呲的笑了出来。

  另一边走出来的沐诗:“呦呦呦,你们两个在我家秀恩爱,过分过分了啊!那个易深,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这个咖啡你将就将就。”

  沐诗把咖啡摆在了桌上,打开了电视机。随意选了一个台看着。

  等了半晌都没听到两个人的动静,沐诗看向了她们。

  “你们看我做什么啊!过来坐啊!”

  孟情知一脸不相信的朝着沐诗走去,易深也跟了过去。

  “诗诗啊!我是不知道你还有这一套咖啡啊!你什么时候对易深这么好了,还给他冲咖啡?”这也是易深疑问的。

  不过他不需要知道答案,孟情知想问那就勉强知道一下好了。

  “哈哈,你看你这说的。”沐诗笑着拍了拍刚走到她身边的孟情知。

  “易深能力可比我们沐家的大多了,我们沐家的着力范围在他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然后西礼我还希望着他多帮着照料着呢!

  再说他前几次帮你找我的事我都知道。虽说有些不好意思吧!但也算是我前不沾后不顾的劳烦你你家易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