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51章 真的离得开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她懂了孟情知的考虑,也不多说什么,得知她要把孩子留下,也是很开心的。

  只不过以后不管她会不会找到另一半,这中间的时间她们还是可以互相照顾着的。

  只不过刚刚易深的演技真差,她的那个角度都看见了他手机屏幕上的备注了。

  对待孟情知那个样子的易深,孟情知以后真的能离得开吗?

  ……

  另一边易深拉着孟情知回到了屋里,孟情知想要去换一身衣服的时候被易深拦住了。

  “干嘛,我去换衣服,不是要见姑姑吗?”近看孟情知眼角竟然还有淡淡的黑眼圈。

  “刚刚姑姑发来消息说不用去了,似水已经过去了。”易深说起谎来不打草稿。

  “哦!那我们回去诗诗家里,我去给她做饭!”孟情知想到沐诗那个贪吃鬼。

  她怀的一定是个男孩子,不然怎么会喜欢吃酸的。

  易深却把她慢慢的逼向墙角。

  “你做饭很好吃我知道,可是你这设计师的手怎么能来做饭呢?”易深继续逼近。

  “昂?我下厨下了那么久了,你现在才说啊!”易深以为她喜欢下厨的啊!

  哇塞塞不存在的好吗?出了厨师那个女人喜欢厨房里的油烟味?

  “先前我就不满意了,可是没敢说。”此时易深已经将孟情知逼到了墙角。撅着嘴巴说的话。

  “哈哈,你又被上身了啊!怎么还有你不敢说的。”孟情知虽然感觉行动被牵制住了。

  但易深的样子很搞笑了。他应该是吃醋了。吃她给别人做饭的醋。

  易深那样子,还真少见,吃醋这种活易深竟然也会干。

  “以前不能说……”易深下一秒抱紧了她。在她的耳边说了这句话。孟情知不太懂。

  以前不能说是什么意思,他的身份要让她不给别人做饭,命令式的来一句不就好了吗?

  “易深,你能和我说一下未来吗?”她以前最向往的,他和她的未来,他能给她一个答案吗?

  孟情知睁大了眼睛看向前方,厅里所有的摆设尽收眼底,可是她却一件也没有看清。

  抱紧她的易深像是不知道她会问出这么一句话。有片刻的呆滞。

  许久,他才出声。

  “情情,我早就打算好了。

  如果你原谅了我,答应了嫁我,那我就和你一起到郊外,两个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如果你不原谅我,我应该不会让你走,我会把你绑在身边,然后陪着你一辈子。”

  易深一字一句的说的很清晰。

  “就这么简单吗?”孟情知有些惊讶,这个答案特别的白话。她说不清是什么滋味,易深没有说细节的,像是婚礼,像是孩子的,他都没有提。

  这么简单的未来,和她从前想象的好像差不多。

  :如果他选择自己,那么他可以娶自己。然后她们找一个地方过着与世无争的日子。

  如果他选择了别人,那么她会给自己机会去争取。然后只要有机会把他绑在身边,她就一定要坚持。

  可是最后,两个都不是,他当初有了别的人,她是找了很多机会去争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