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52章 越是简单的事情,越是难求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可争取来的是痛失亲人。这么久了,过去了这么久了,她都有些忽视了当初那狠心的易深是什么样的了。

  “越是简单的东西,越是难求。”易深靠着孟情知,声音很弱的吐了出来。

  他何尝不想问,孟情知是否已经原谅他当初刻意忽视她,冷落她,欺负她,还有最后放弃她了吗?

  其实一切都是他活该,组织里的残酷法则为什么不通融爱人。

  血缘关系真的那么重要吗?很多时候不是的,夫妻恩爱久了都会长的相像起来。就一个血缘关系而已。

  以前到现在他都不能理解。

  上头给下来的理由多简单啊!

  保护你们家人,是他们的职责,如果他因为家人而走神,或者叛变组织可以忍耐。因为一个组织不会伤害手下人的家人,那会让手下人失去了忠心。

  可他要是因为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叛变,或是有其他的心思。那么他们会毫不犹豫的暗杀掉那个人。因为没有血缘关系,组织里就不算欠了手下人。

  你看多么冷酷的说法啊!

  有人去尝试过了,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藏着的女朋友快要生产了。

  得知消息是难产,他就决定赶回来陪着女友渡过难关。谁知上头一直发命令让他回去作战。

  剿灭敌人的机会他可以再造,可是他的女朋友正在为他生孩子而行走在鬼门关前。他当然是要陪着女朋友。

  他的陪伴下孩子出生了,女朋友也渡过了难关。

  可当他陪完女朋友去看孩子的这个间隙里。他的女朋友就丧了命。

  之后那个人就消失无踪了,谁也不知道踪迹。

  这个事情他不知道多少真多少假,但是他记得清清楚楚。

  当初他势力不住,有另一方面得考虑。不能确保能抱住孟情知。

  还有当时昏迷的姑姑的托付,他本来想以别的方式补偿,可母亲硬生生塞给他。他就当作是给孟情知转移注意力。

  那个组织给他的障碍。还有敌人对他的窥视。

  种种原因的存在,让他一开始不得不把孟情知推开一些,这样她就能与世无争的做她的大明星。

  “你起身,趴我身上趴上瘾了?”孟情知抬了抬肩膀。

  她同意他刚刚说的越简单的事情有时候确实越难完成。

  “情情,我们回房?”易深没有起身,唇靠近了孟情知的耳朵,轻轻的说出。

  然后拉起了她的手,往屋里走。

  到了屋里,易深一声不吭的就扑上了她,吻来的很猛烈,孟情知有些招架不住。

  她还没反应过来,易深为什么突然有了这兴致。易深今天有点奇怪。

  抽出的空隙,孟情知叫了停。本以为易深就会停下,可是他没有。

  她身上穿的是件很宽松的衣服,易深那样的动作,使得她肩头的衣服划到了一旁,露出了白肩。

  而易深的手从肩膀开始,一直往下。

  孟情知有些懊恼今天穿的那么简单了。

  很久,易深突然停了下来,孟情知以为是结束了。易深沙哑的吐出一句话来:“你这里有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