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62章 活该单身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光妲约的是上午,孟情知约了她说了好一会话,两个人聊的挺开心的。光妲知道孟情知要来,什么都没说就答应了。

  就是希望她以后可以多陪陪她吃吃喝喝的,这样的要求实在是有些美好。

  到了傍晚,孟情知选择了一个比较敞亮的地方,周围的氛围也比较安静。

  但她到的时猴,太思已经到了,让她有些不知所措,但转瞬即逝。

  太思坐在之前订好的位置上,拿了一台笔记本,用的是有线鼠标,孟情知看不清他电脑上的内容,只看到他点鼠标的速度特别的快,还伴随着敲键盘。

  走进门,站到桌前很抱歉的和他打了招呼。

  他早来了,可她也没迟到甚至还提早了,所以没有必要觉得尴尬。

  但是她的招呼似乎是石沉大海了,对方根本不鸟她。

  孟情知跑到他色对面坐下。

  等了一会,他还在工作。甚至到后来靠的屏幕越来越近,不停的推搡着眼镜,几次闲的不那么耐烦。

  孟情知瞥向了别处,想他应该是活该单身这么久的吧!怎么说和他见面的也是一个女性,他这样专注着工作。

  对自己好像挺不礼貌的,但奈何她有求于他,他牛逼他嘚瑟了咯。

  周围安静如鸡的环境刚好给了他一个工作环境。他顺手提了笔记本就工作了起来,也不奇怪。

  孟情知在他工作还十分入迷的时候,从包里拿出了一样东西。

  放到了太思的面前,他一定静立马闭上了眼睛,很是不开心的看向了放东西的孟情知。

  “你在干什么?”显然孟情知打搅了他的工作,他很不开心。

  “你好,我想这个时候是属于你给我的时间,一直工作或许不太好。

  而且你眼前的这个东西是我特意给你定制的。

  据我了解,你工作很努力,有时候都不知不觉的沉浸在里面,就在刚刚我还看到你不声不响的就靠近了屏幕。

  这个东西呢!你脱掉眼镜再试试?”孟情知期待的看着太思,这是她想到的一种设计。

  可以放在桌前,也可以固定在桌沿。屏幕的设计是请了专业的制镜师配的。

  她还特意去了解了一下太思的眼睛读数,两边相差了将近三百度,还算挺高的。

  太思虽然脸色还是很不好,但也听了孟情知的话,摘了眼睛,透过屏幕看笔记本的屏幕很清晰,眼睛也感觉很舒服,还没有眼睛带来的压迫感。

  只不过还有些不适应,不怎么舒服。

  “你是推销这个的,还不错多少钱我买了。”太思也是个直脑筋,看来也完全没有听见刚刚跟他招呼的声音了。

  “你好,我叫孟情知,想要进入易氏,能和你们一起工作。”孟情知带着国际范的笑容。

  对面的太思像是想起来了一样。突然开口

  “我记得了,今天来这是和你见面的。那你通过了。这个以后见面再算,账单我已经结过了。”说完他戴上眼睛合上电脑,拿上她带给他的东西。转身离开了。

  就这样,他就同意了?这么迅速,这么直接真的是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