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63章 他在你肚子长成什么样子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有些哭笑不得,她点的东西都还没上来呢!不过也好她今天这关算是过了。

  三个设计师她都很顺利的得到了他们的同意,但是孟情知觉得她这样用东西来收买他们实在是不太好,不太好。

  那下一个是安好,她喜欢什么东西,要送些啥给她呢?

  如果老天在看孟情知,一定给她一个大大的呸。

  安好和她一样是个首饰设计师,孟情知在网上查过她的作品,其实孟情知是不太喜欢她的风格,明明名字叫做安好。

  多美好的一个名字啊!她的作品除了一些商业化的作品之外,都是偏向暗黑风的。

  而她的名气跟她的身份比就远远不如了。

  她是B市最大龙头公司的千金安然。孟情知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到易氏来上班。她这个身份根本不需要啊!

  易深也没有给她发关于安然的文件。

  孟情知按照她的风格,画了副作品。可对比着看,却觉得少了些什么。

  找了她很多私下的作品,然后通过作品介绍身临其境的去感受。

  然而什么都没感受到,倒是听到了开门的声音,孟情知想都不用想是易深。

  打从他在自己这里要了钥匙之后,就把这里当做了他家一样来去自如。

  但是随着他的到来,孟情知还闻到了浓厚的香味。

  是锡纸花甲。

  那香味不用说了,本来还不觉得饿得孟情知,肚子突然就叫了。

  人也跟着跑了过去,“哈哈,你怎么知道这江记的锡纸花甲的。”真的是超级好吃,超级好吃量也多。

  “你喜欢就行了。我去拿个碗。”易深把锡纸花甲给孟情知递了过去。转身去厨房拿碗。

  孟情知对着锡纸花甲两眼冒心心。

  一不小心摸了一下包装盒,竟然还是烫的。

  江记,离这里挺远的,所以她几乎很久才会去一次。

  从哪里到这里还能保持这个温度……

  易深从厨房里头出来,拿了两副碗筷。放到桌上,把两盒锡纸花甲倒进了碗里。

  孟情知还看到它冒着热气。

  “你是一路飙车回来的吧!”为了让锡纸花甲的香味能保留着到家。

  “以不违反交通规则的前提下,用了最快的速度,加上小路捷径,和一路红灯回来的。”

  易深再看孟情知的时候,她就差给她竖上大拇指了。

  “不过你现在有孩子了,这个东西吃多了不好,我要给你控制住。

  这一次吃完就要生完小孩之后才能再吃,知道了吗?”知道了吗,像是专制的开口,可却是暖暖的。

  “好!”孟情知一边答应着,一边拿起了易深装好的锡纸花甲吃了起来。

  吃完,孟情知靠着椅子摸摸肚子,很不雅的打了个嗝。

  然后望着对面的易深,尴尬的一笑,然后保持着当前的姿势,享受着美食带给她的美好。

  “过两天我带你去医院复查一下吧!”

  孟情知停止了摸肚子的动作。

  “我前几天刚去过不是?一切都很正常。”就算要去,也要等到下个月才是。

  “我想看看他在你肚子里长成什么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