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65章只拥有黑夜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哦?”安然表现出了她的感兴趣。

  “据我所知,前面有光妲,赛林和太思吧!你都让他们同意了?”很少有人能走到她这里,更别说是翁提那?

  本以为这个靠着易深的关系上来的,没想到还有两下子。

  她的这几个设计,自己看起来竟然感觉特别的有共鸣。

  “都同意了,她们都是特别优秀的设计师,在不同领域上闪耀着不同的光芒。

  我很荣幸能得到他们的肯定。我……”

  “行了”孟情知还要说些什么,被安然不耐烦的打断了。“这些话我也不想听了。说说你怎么想到这样的设计的吧?”

  安然选择的地方是一个类似吧台的地方。却没有酒吧里的调酒师,安然拿着杯子趴在台子上。

  似是没什么精神。

  “一开始我去查你的相关资料,你的资料和你不一样,你的资料高调的出奇。而你其实很低调。

  然而,我并没有找到什么很有用的材料,其中我整理了很多你前期的设计作品,又把你之后每个时期的作品都看了一遍。

  起初我什么都看不出来。你的作品好像特别的不同,却又感觉特别的相同。

  我研究了两天都没有感觉到什么。

  后来有一个人提醒我,一个人表面活的光鲜亮丽的,可实则她比谁都痛苦。”不是有个人提醒的她,是她看电视,电视里头有个角色是这样的。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安然扯了嘴角颓废的笑。

  这和照片上的她完全不同。照片上的她意气风发,感觉拥有全世界。

  而现在她只拥有黑夜。

  “当然有,不然你这么紧张做什么?孟情知了然的笑着。

  安然则是侧了侧脸,上下滚动了眼珠轻轻的眨了几下眼睛,假装很不屑。

  孟情知知道她不会再回自己什么,喝了口水继续说着。

  “然后我再看你的设计的时候有了些许发现。

  后来我又去查了一下与你相关的资讯。发现了一些小细节。”真的是很小的细节。不仔细看,根本没人会关注到。

  “什么细节。”安然似乎不觉得她能看出什么来。

  “我找到了自己你和你的父亲和爷爷的照片。

  从你刚满16回国,到后来的成年礼,到后来的每一年。

  十六岁之前的我没有找到,透过其他的我大概也猜到了些。”孟情知还说着她的推理。

  “什么小细节!!!”安然却听得不耐烦了。

  “你和亲身父亲的照片中有两张连拍的照片,一张你们站的很近,两个人都笑的很美好。

  但是另外一张,角度不怎么好,一般记者不会站在那个角度拍到,偏偏就被记录了下来,但不认真看也不会发现的。

  你的父亲在短短的时间里,把慈爱的笑容收了起来。微微的撇了撇嘴角。这是不耐烦及收回伪装后的样子。”这只是一个细节。

  “他不一定是因为我而露出那样的表情。”安然不承认是孟情知说的那样。

  “安然小姐,我没想到你到现在的还愿意说出这些话来说服自己。”孟情知十分坚信自己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