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66章 他二婚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安然收回了眼神。“还有呢?”

  孟情知觉得她像是一个水蛭,不断的再汲取自己想要的血液。孜孜不倦。

  “还有,你十八岁成年礼的时候,你的父亲在国外没回来,当时公众是说他忙着项目赶不回来,还百忙之中抽空给你打了视频。

  可是我看的几张照片。就是你们生日礼上视频时被拍下来的。

  一张是你站在红毯台上,很感动的看着屏幕的样子。一张是我找了很久,被人无意中拍上的,一对比发现你父亲的眼神多数放在你身上但毫无波动。而那一张照片他的目光放向了另一边,那眼里温柔的都要融掉别人的心了。

  而他的方向看去,竟然是你的妹妹。安好。

  这也都不算什么,就当是他可能跟喜欢你妹妹一些好了。

  但还有一件事报道出来,也是你成人礼那天,视频当时,一群混混无辜跑了进来,说是你的朋友,当场你的父亲就气的隔着屏幕就要对你不客气的样子。

  媒体关注的当然是你和小混混的事情,当然不会关注到其他的细节。

  当时你父亲应该是没怎么问你就给你实锤了吧!

  而在视频关闭之前,有一张照片是你爷爷和你的合照,你爷爷坐在轮椅上活动很不方便,但是他的手抓住你的手,很难控制的眼神,也看向了视频,那是幽怨,带着狠厉的眼神。

  所以你的爷爷,很疼你。之后还有很多照片露出了细节,还要我一一去说的话就没意思了。”

  当时她也不敢相信。这么美好的一个人,家里怎么可能是她想的那样。

  可后来她让人特意去调查,结果发现真的不妙,再结合她的作品去看。这个叫安然的人还真的挺惨的。

  “这么说你是知道了我在家中的真实情况了?”安然表现得很坦然。

  “对,我对外界表现得,我和家里人很好的样子。

  可是事实却是呢?在十二岁出国前,我在家里是靠着爷爷的照顾才活了下来。

  你想不到吧!我妈生我难产死了,然后没半年的时间我的父亲就带了一个肚子已经大了的阿姨回家。

  他二婚了,六岁之前的事情,记不清了,后来的每一年我都是被奴役过来的。

  一开始,我的那个父亲,还会掩饰一下,给我露个笑脸什么的。

  后来,他更加忙了很久都不在家,那个后妈在他不在的时候,拼命的折磨我,外人却又我看不到任何的伤。

  后来后妈变本加厉,我很害怕啊!然后父亲回来了,我以为我的日子能好过些了,结果他明明发现了后母的手段,他却假装看不见,甚至有时候还会帮她递工具。

  那样的日子过了三年,在我九岁的时候,爷爷回来了,原来前三年我是由爷爷带着的,后来住在国外的奶奶去世了,他就出国了。

  当他回国之后,那两个人就收敛了很多,但爷爷年纪大了,也不是天天都在的。

  她们抽空两人就拿我出气。好笑的是原因,是因为我的优秀处处压制到了妹妹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