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67章 你通过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安然笑了,因为这个理由笑了。“后来我被送出国了,当然不是因为他们,我是学校全额奖学金去的国外。

  但是当时爷爷选择留在家里。托人在国外照顾我了。

  在国外四年的时间,我过得很好很好!等我回来的时候,却发现我爷爷中风了,之后只能在轮椅上过了。

  我当时就不明白,为什么我爷爷那么健朗的身体说中风就中风了呢?

  后来我就再公众面前和父亲演什么情深的戏码。

  你说的成年礼的那些小混混,其实之前扮成一群乞丐,向我乞讨,我觉得可怜,给了他们一些钱和首饰。

  可生日那一天他们却穿的很好,跑到我这里来说是我朋友,但是很多媒体都在,他就想毁我名声而已。

  而他的目的是因为,当时顾家向我们家提出联姻的意图。而我刚满十八,在外名声又很好,顾家给他的意思是看中了安家长女。

  顾家当时是和安氏旗鼓相当的一个集团。他们当然想攀上,所以就打算毁了我的名声给安好铺路。

  消息一出,第二天顾家就取消了联姻的念头。而父亲一个劲的给人家说他的二女儿安好的好。

  解气的是人家顾家根本不理他。

  后来为了安家的名声,他对外澄清了。恢复了我的名声。

  爷爷知道了他们两个人的鬼样,但是他又做不了什么。

  没多久他就去世了,他眼神里都是对我的不舍,我想他最后的愿望就是我过得好。所以那之后我就没回过家。”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安然说的时候很平静像是已经接受了那样的家庭。

  “所以你的那些作品都充满了黑暗,你不相信这个世界会那么美好。你爷爷走后你就丧失了对生命的希望了是吗?”所以她的设计都是黑暗的。

  “没有啊!很早以前我就不当那两个人是家人了,妹妹安好一辈子活的很简单,过的挺好的。

  爷爷的去世也就是让我觉得没有家了的感觉。我对生命还是有希望的。

  看来,你也没了解到多少关于我的事情。我竟然都讲了出来。”安然后知后觉似的。

  “我知道,你还有个初恋情人。”孟情知在安然垂头的时候立马说出了口。

  安然双眼变得有些呆滞,随后恢复亮光看向孟情知。

  “好,我知道了。你的作品我很满意。

  黑暗少女指的是我,黑天使的眼泪是对爷爷的,乌云是对我那段童年的,黑色彼岸花指的是我的初恋。是吗?”

  安然不再提她当初男友的事情。直接谈起了她的作品。

  额,全都被她知道了。

  “好了,你通过了。但是你即便不说出我的过往,我也会让你通过的。”那些过往她确实不在意了,但是被拿到台面上说,就很丢人。

  安然觉得自己有些晕乎,大概也就是因为酒喝的微醺的原因,她才会和这个人讲她的事情吧!

  放下画本,离开的时候对着孟情知笑了笑。

  “谢谢你!”这么多年了,唯一一个看到她的痛苦的人。竟然是一个刚认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