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68章 等那个人回来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看着她离开的背影,竟然那么的感伤。

  她的初恋男友是来了b市才认识的,在她爷爷过世之前就认识了,两个人感情特别特别的好,在安然爷爷过世之后,他也在她身边一直照顾着。

  所以安然有一个作品是充满了希望与温暖的。但之后再也没有了。

  那个男的叫做南尹之,在安然爷爷去世半年之后,离开了她,无声无息的离开了,至今都没有回来。

  安然不想提他,大概也是因为不敢想。

  她表面上一切都很正常,很美好。她不表现出来,但是她把所有的伤痛不满都发泄在了设计上面。

  安然能成功也是有原因的,女人很容易把情绪带入到工作中去,但是她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她用于商用的设计作品都很好,也不带个人情绪。

  这是她做不到的。

  而她的最后一款作品,是等。

  或许,现在能理解了。

  她是在等那个人回来。

  ……

  想那么多干什么,她通过了就行,开心没几分钟,就开始难过了。

  翁提怎么办啊!

  她先去吃顿饭好了。沐诗教她养胎呢!她就给她做顿饭吃好了。

  孟情知很小心的离开了这个地方。

  她还是第一次知道,A市里头还有这么个地方。

  孟情知买好了东西,到了沐诗家里,沐诗没开心跳起来。

  一想到沐诗肚子里的娃很有可能是自己哥哥的孩子,孟情知就觉得有些奇怪,自己是孩子的干妈,如果孩子是自家哥哥的话,那她这什么……

  “我们每天吃这么好会不会不好啊!”沐诗问着。

  “我看了一古装电视剧啊!那孕妇吃了太多好东西,然后孩子太大,没生出来就死了。”沐诗说的可认真了,就像有那么回事一样。

  “诗诗,还好你只在我面前这么白痴啊!没把脸丢到别人那里去。”电视里头的东西,还是电视剧里头的东西拿来问。

  首先那是古装电视剧,古代接生一半还靠稳婆技术的,有没设备,有没技术没条件的当然难产死亡率高了。

  其次,她们的食谱,不是经过了医生的认可了吗?

  “我的小知知,你这么说我,我肚子里的孩子可就不开心了。

  她母亲可是特别优秀优秀的优秀生。哈哈。”她就是不承认自己有时候会犯白痴这毛病。

  孟情知给了她一个眼神,自己体会。

  “西礼还没有消息吗?”吃着吃着,沐诗问起了叶西礼。

  眼里透露出了暗淡之色。

  “没有,没有就是一切正常吧!”都是在互相安慰。

  “但愿,一切正常。”

  从沐诗那出来,孟情知回到了自己家中,最近的聚会颇多,有一些是老朋友的聚会,她看着时间距离去一些拒一些。

  听说云姐出国回来了。孟情知想着抽时间去看她。

  找到了李云商的微信,给她发了消息,等了小会没回,才跑去洗漱,洗漱完之后,没多久李云商回复了她。

  约好了时间,孟情知脑海里又蹦出了翁提。易深没有给她资料,网上查不到资料。这可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