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74章 那个神秘人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李云商有话难说出口一样。有什么事情,会让她这样?还跟自己有关的。

  “怎么?云姐你说吧!”

  刚巧赶上服务员送来饮料。李云商等着服务员离开了之后,才缓缓开口。

  “情知,其实当初我并不是偶然看中你的,是我的哥哥受人所托,让我一定要签下你这个艺人。

  我见到你之前是特别的拒绝的,一来是因为我回国之后就没打算要当经纪人了。二来,我对你不了解,我不认为你就是我想要。

  但是耐不过哥哥的坚持,我就说去看看你再说。”李云商回想起了很多年前。

  “那时候,你正在跑一个后来口碑不是很好的剧,虽然你没有任何台词,只是站在一旁端盘子。

  因为我特意去看你的,其实也是带着不看好的前提去看你的。我一开始也不是被你的演技所吸引的,毕竟一个端盘子的丫鬟,看不出什么。

  但是当时,我看到你一个举动,和你一起的几个群演吧,有两个人吵了起来,随后几乎所有的群演都过去,各站一边,或者是有劝说的。

  唯有你,在一边研究着你自己的剧本,像是把她们隔绝在外了一样。”孟情知知道李云商是被嘱托才收了自己,很震惊。

  “当然我不是倡导别人遇到事情可以袖手旁观的。因为当时,谁都知道,那两个姑娘是因为角色问题吵了起来。

  角色问题本就不该她们来争吵,既然签了合同,演了那个角色,就该明白自己的职责。

  相较于她们,我更喜欢你,勤勤恳恳的磕那个没有台词的剧本还有你坐在那里,仿佛全世界与你无关像是个被天上派下来历练的黑精灵。

  再有就是你的形象特别符合我的审美,然后我就决定签了。

  但说实话,要不是因为我哥当时硬性要求,我是不会签你的。”李云商突出了这一点,像是要说他哥背后的那个人。

  “刚开始的时候,我带你也没什么,我哥还帮我找了挺多资源,我当时还奇怪,我哥那样的人,都没给我找过后门,竟然帮着你找,然后我就去问他,问他到底受谁所托对的。

  但是他是没有和我说,我试图问了好几次,他都没说。

  后来,我哥说那个人要直接和我联系,就从那之后那个神秘人直接和我联系了起来。

  他每次都会问你的心情,问你发生不好事情之后的情绪,问你的近况什么的。

  但从不和我多说,我也根本猜不到他的身份。”李云商把她知道的都说了,对孟情知她总算没有什么瞒着她了。

  “所以您签我,是因为那个背后的神秘人。而不是一不小心看中的。”孟情知自言自语的,那个神秘人是谁?

  “对,当时我就差开个记者会说我不在娱乐圈待了,结果回国就接了你。

  其实我是拿国外的训练手法来对待你的,当时你应该很苦吧!”想当年自己对这个靠后门签上自己的人,可是有过一段时间毫不留情的训练的。

  “不,那是一段很值得纪念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