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76章 小豆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她最终点头了,所以我想你帮她再公司里安排一个位置。”易母这会可是诚恳。

  易深以为自己听错了,自家母亲说人家女孩可怜?

  可怜?孟情知怎么不见她可怜可怜。

  易深一直以为自家母亲是不喜欢女孩,现在看来不是的,她还是有喜欢的。

  “就这个事情,你电话里和我说不就行了,她想要什么职位?”易母想要给她就是。

  “她的工作经历不多,之前一直从事设计师方面的工作,所以她想找一个设计师助理的工作。”易母表达了闻栖栖的意愿。

  “设计师助理?我们公司设计师助理要设计师愿意收才行。这个得要点时间,或者她自己去公司设计师那里面试过才行。”这个女孩子,还真会挑。

  “这样啊!那反正她也不急,等她下次电话给我再说,你先在公司里头看看,有哪个空位置给她留着就行了。”易母态度真的诚恳的不能再诚恳了。

  “行,那我走了。”易深还想去陪自家媳妇和孩子呢!

  “今天就待在家里别出去了吧天也晚了。”易母瞬间转换了态度。

  易深也是蛮佩服她的。

  省的她给孟情知找麻烦,易深就留在了家里。给孟情知去了一个电话。

  两人聊的有些晚。也和孟情知说了易母找他回来的原因。

  第二天,易深没去公司,而是到了孟情知家里,和孟情知一起去了医院。

  孟情知算是尝试过了一遍自己来和易深陪着来的区别。

  自己来等了半天和医生说了几句,又得等半天再说。

  他一来,所有的事情都一次性的解决了。不过这总有一种插队的感觉,真的是有些丢人。

  当医生给易深看肚子里的小豆豆时,他感觉那很神奇,就是那么一个小小的豆豆,以后就会长成一个小人儿,然后变成他的第一个孩子。

  一系列检查下来,医生和易深说了结果,目前的检查结果很好。

  易深见到了孩子的样子,心里就已经很满足了。面对着那个小豆豆,他只能说,“小豆豆,你来的有些早了啊!我没准备好。”

  只不过是心里的话,没有说出口。

  孟情知看不出来开不开心,但易深相信她肯定很喜欢这个孩子。但她会不会害怕。

  离开医院,易深犹豫了很久,问孟情知要不要把孩子的事情提早和易母说。

  说了之后说不定以后易母看在孙儿的面子上,就不那么针对孟情知了。

  然而她一口回绝了。易深也就不了了之了。

  这一次的检查给了两个人一颗定心丸,让易深更加坚定的把感情放在小豆豆身上。

  也让孟情知知道,这么久以来易深没有对肚子里的孩子做什么,肚子里的孩子还是很安全的。

  刚从医院回家的路上微信里头有一个备注翁提的人加了她。

  孟情知赶紧点了同意。

  没一会时间,对方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后天正式上班。”他没有说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而是说了正式上班。

  那他不面试了吗?不太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