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77章 你见过他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翁提加我了。”看着一旁的易深,孟情知吐出了这句话。

  “嗯,他加你了应该就过了!”以往都是这样的,翁提加了那个人,多半就是过了的。

  但是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他是真不知道。

  “可他还没面试呢?”谁能告诉她这是怎么回事?

  “后天去了公司,就知道了。昨天也搬回总公司了。”易深像是讨好一样,不忘对着孟情知一笑。

  “你不会是因为我过去,所以你就回去了吧!”孟情知觉得还真的有可能的。易深的心思。

  但她没想到易深那么果断的就承认了:“对啊!你不在那我呆在那里干什么?”还说的理所当然。

  “可那边,品牌都没站稳脚跟,人员也没真正磨合好,你就这样离开了。

  这不是花钱亏本吗?你没想要在公司上花心思,你干什么要去做这个上市公司。”有钱人的生活她不懂。

  即便现在她不缺钱。

  “情情,我发现你现在越来越多的话了。”易深没有回答她刚刚噼里啪啦的一堆问题。

  反而说她越来越多的话了,了?

  孟情知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好像是说了很多的样子。

  “我办那个小公司,还不是……”易深想说的是还不是因为她?可是话到嘴边就停住了。现在还不能说!

  换了台词,“还不是总公司许信和白秘书天天眉来眼去,被虐到了吗?”

  还不忘看向孟情知眨两下眼睛,装可怜。

  那样子仿佛再说,要不是因为你不在,我哪会被别人虐到。

  总公司里头的两人,同时打了个喷嚏。互看了一眼。白萌满脸嫌弃丝毫不掩饰。

  “你跑出来,就为了不吃狗粮?”这么简单,那他下边还有很多公司的好吧,干嘛还要新开一家。

  “当然还有,刚好看上了IEEKY的设计了,就想着开一家公司把他挖过来。”这个他是说认真的。

  “你也是看上了IEEKY的设计啊!”孟情知瞬间有了兴趣。没想到易深还和她有这样相同的审美。

  “嗯!他的设计都是围绕着他那个深爱的人设计出来的,他的那个不知名女孩被外界人看起来很幸福。

  而我,希望我喜欢的女孩,能把她变成真正的幸福。而不是外界猜测的。”易深很认真的述说。

  孟情知盯着易深,他这个渣男,现在和她说什么?她没听错吧。

  他喜欢的女孩子,果然每个渣男最初都是想要好好的过的。

  所以易深受过什么刺激,才来祸害她的?

  收回目光,撇了撇嘴,“原来你不是看上他的设计啊!”

  果然两个人还是没有什么共同的爱好。

  “他的设计?”孟情知看不到易深,此刻的他只弯着嘴角意味深长的笑着。

  想到他根本不是个懂设计的人,孟情知放弃了和他讨论设计的问题。

  “你见过他吗?我上次去找他签约的时候,他不但不开灯,还戴着面具。这都什么年代了,他还戴个面具。

  其实我是真的很好奇他的样子的。你和他交涉的时候见过他吗?”孟情知好奇的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