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79章 谁出问题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这都是设计师的。怪不得他会拿来给她看,而且这屋里就他们几个人。

  大概一个小时过去,孟情知都能感觉到对面有要打哈欠了的。

  其实看下午何止有一个的信息是伪造的。五十五个设计师中有五个的资料存在明显的问题,而其中有一个是分公司的总设计师,而另外三个是他手下的人,还有一个也不能说是伪造的,他确实是有那么个名头,但是那个名头国家国际上都是不认可的了。

  那他们要我告发的肯定就是那个总设计师。

  可是孟情知听说过了,那个分公司的每次展出的作品都特别的受众。

  虽然不知道管不管那三个人的事,但这个总设计师总是有些能力的不然作品怎么可能一次次得到大家的喜欢。

  再看看对面那几个人,犯困的犯困,工作的工作。完全像是和这件事情没关系一样。

  “我看完了。”他翁提考的就是她够不够狠心。

  翁提放下手机,其他几个人放下了手头上的东西,一起看向了她。

  别说这阵仗,孟情知看着有些害怕。

  “你说谁,谁出问题了。”翁提摸着他留起来的胡须,有些滑稽。

  “这路头有十个的资料可是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还有另外四十个多多少少存在一些问题,但都是小问题,无关紧要。

  还有另外五个,有一个女设计师她的简历过于浮夸,大概是当初被骗了,考了个国际证书,但是那个证书其实不被认可的,真正的国际证书和她的查了一个偏旁。

  但是她却是因为这个而被录取的。所以这算的是一个大的问题。

  但当时面试肯定是见过她的作品的,她的作品没有丝毫的问题。只要提醒一下她,让她自行去考完证书就好。以她的能力,相信可以考下来的。

  考不下来,那她就不需要留下来了。”这个小问题的,算是说完了。

  “就找出了是她?”翁提眼神里流露出了失望的神情。

  “还有四个不是吗?”那么着急着失望干什么?

  翁提挑了挑眉:“好,那你说!”

  “这个张某人,王某人,孙某人的简历我看着并不起眼,且其中张某人说他在世界500强公司,工作过五年。

  按照他毕业的年限算,他应该一毕业就进去工作到面试的时候,然而那个公司他上市时间才六年。

  如果他留了五年,那么说明他是个元老级别的人了,根本不可能会跳槽到这么一个职位上。”这是她的推断也是她确认的。

  她心里头还是有些慌的。说不定就有哪个大佬喜欢当老喽啰呢?

  “嗯。继续。”翁提点点头。孟情知松了口气。

  “孙某人和王某人的问题分开来看看不出什么!但是合在一起问题就看出来了。

  他们两个人的简历太像了,而且也没有任何的漏洞,我想可能直接就是为了工作而做的简历。”而且那个姓孙的和上头的总设计师一个姓氏,那个王姓和总设计师的母亲同一个姓氏。

  这明显的裙带关系吗!只不过他们有能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