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80章 成为我们的一员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其他几个人貌似都很不走心的听着,只有翁提在认真的听着,敲打着桌面,时不时还摸摸他的胡须。“嗯,还有一个呢?”

  “还有一个,是他们的上司孙某,他的简历倒是没什么大问题,但在家庭情况问题上做了手脚,他说他家只有上头的爸妈,旁系亲属感情不深。

  但是下头的两个设计师,都是他的亲戚,切在他进公司不久之后,立马招了那三个人进来。”这四个人,完全就是靠相互联系,拼凑在一起的。

  “然而,孙某在进公司之后给公司带来了极大的利益。我虽不知道奇这巨大的收益,手下的几个人有多少功劳,但是我知道在他们所属的公司里,对每个人的业绩考核都是特别的严格的。

  所以不能否定的是,他们都是有实力的人。

  特别是这个孙某,而我觉得他做的这些决定都是思量过的。

  因为从他的资料里可以看出他是个有谋划有主见的人。也是个有目标的人。”所有的都实话实说了。

  好话她也说了,资料造假本就不该,但不该是她这个外人来找出问题。

  孟情知讲完之后,屋内一片安静,过了会,翁提带头鼓起了掌,其他几个设计师也开始了鼓掌。

  “好,欢迎你成为我们的一员。”他明显很满意。

  “刚刚我一开始就给你施压了,其实我没那么冷漠,然后又把你带到这,给了你一个莫名其妙的任务。

  然后给了你一个错误的信息。就是要看看你的主见。

  最后你扛得住我给你的氛围,而且也说出了那几个人的问题。

  你深知这不是你的职责范围,所以你讲出她们的问题的同时,你还给他们推脱。我觉得你很聪明。

  所以你通过了。”他笑得很阳光很阳光。

  不像刚刚那样,几个人看起来都很阴郁。

  光妲走过来,笑得很开心。“情知,你面试的时候一定很担心翁提那一关吧!其实他这一关最好过的。但是我们有约定不能说。

  所以之前我也没和你说。你可别怪我哦!欢迎你成为我们的一员。

  你现在想好了吗?是和安然一起设计收拾,还是跟着哪个人学习呢?”触类旁通的能力这里每个人都拥有,她相信孟情知也不差。

  “和安然一起可以吗?”转向一旁,看着安然。

  这个安然心里头有事,有些偏执,她和她一起工作。她能同意吗?

  “我都可以!”安然耸了耸肩。

  “好吧!安然同意了,我也不和她挣了,上次你设计的衣服我看过了,我很喜欢的,我还想把你拉到我这来呢!”

  光妲笑得很灿烂,再加上翁提的灿烂,完全能掩盖住另外三个的冷淡。

  随后,赛林也走了过来。

  “孟小姐。”知道他有话说,光妲退到一边。

  “我女儿的事情,我已经知道是你的帮忙了,多谢你了。”他那长了时光痕迹的脸上表露出的是对孟情知的感激之情。

  孟情知没想到他这么快就知道是她了:“没事,刚好那个男生我也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