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81章 如果有缘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然后很巧知道了这件事情,所以多说了几句。塞林先生,那个男孩是个孝顺知恩图报的好孩子,家世不太好,但是以后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您能给他这个机会。”如果以后白衍因为俗套的东西而与心上人插肩而过的话,希望他能不在袁意的身上遭受到这些。

  塞林觉得她这时候说这个他不太能理解,但还是点头了:“我对自己女婿没什么要求,能让我女儿幸福就好了。”

  但这个世界上哪里都会像自己一样,和妻子处的那么好。

  “如果以后有缘,我相信他会的。”孟情知很是肯定的语气说着。

  “以后看吧,如果有缘。”塞林退开了,太思没有说话和塞林两个人先离开了。

  光妲看了一眼安然,之后接了个电话也离开了。

  翁提这时候走过来,“大家都是忙人,以后有缘见面,希望你以后有个好的未来。”他是最忠诚的建议。

  他的工作重心不在这里,以后有合作的几率是很小的,希望她能走下去吧。

  最后的最后就剩下了安然一个人。

  今天的她很不一样,不像私底下见到她的那时候,私底下的她特别的随性,随性的不像一个已经27的女性,不像一个好女孩。

  然而今天她穿上了职业装,很正式的样子,完全没有了那天见她的样子。

  “孟情知。很好啊!看的出来,我们几个都挺喜欢你的。”孟情知看到了她斜着唇角,笑了。

  这一刻发现,她换了装束但是内心还是一样的。其实她很孤独。

  “谢谢!”她刚刚没听错的话,安然说的是我们。所以说,是五个人,也包括她!

  “我和她们不一样,我是有办公室的,而且我的办公室里有两个怪人,还有一个我,不常来上班的。就这样,你要待在办公室的话你就待着,要收徒弟的话就收,不用经过我!就这样!还有什么问题?”

  安然走到了孟情知身边说话很直接,听着就真的她是个与世无争的人。好似这个世界与她无关一样。

  “有一个,我缺个陪我的小姐姐。你能私下和我多逛逛吗?”一说出口孟情知就有些后悔了!

  自己什么样子不知道,还心生怜悯,还像和人家套近乎

  安然则是毫不犹豫的嫌弃着:“你觉得我像是那种会陪别人逛街的人?“

  “不单单是逛街啊!我觉得你的生活挺有意思的,我也想看看。”她这种人只能用反向的话来。

  果然安然的眉头皱的极深:“我的生活有趣?”她那糟糕透了的生活,有趣?实在搞笑。

  “对啊,所以,可以吗?”孟情知一脸期待。她都已经开口说了。再收回来就不太了。

  安然没有反应,最后只是看了自己一眼,摸了摸口袋,拿出一张方正小卡片。“我的电话。没事不要一直打给我。”然后冷着脸走了。

  孟情知知道她这是同意了。这个女孩还是有很可爱的一面。

  不知道哪个人会拥有这样一个人,那个男孩太没有福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