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91章 薰衣草开的正盛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走了,我们也该回去睡觉了,这里躺着不舒服吧!看来我忘记在这加一间我们的房间了。”易深还真的做出很可惜的样子。

  “没事,又不常来。”有钱她就收着,没钱这里她也不会来多少次,现在到以后都是这样。

  易深不知道孟情知心中所想,觉得她大概只是不在意这个事情吧!

  离开回家的时候,孟情知才想起刚刚好奇的事。后又想到是人家的事不好问出口。

  就只能通过旁敲侧击的方式了。

  “易深,今天好像除了易浮生没来之外还少了人吧!”她指的就是云卿人了,易深应该懂的吧!

  “你是问白梓女朋友吧!上次你们聊的挺好!”易深不假思索的就说了。

  “你是好奇她今天怎么没来吧!”这时他的脸上冷峻里带了笑意。

  孟情知知道他是在笑自己八卦,管闲事。“对,我好奇问问。”

  “白梓自由惯了,你让他真正的交一个长久的女朋友真的挺难的。

  半年前她们就分手了,算来云卿人还是他交往时间最长的一个。”易深没说,他觉得白梓在云卿人身上应该是栽了。但是他不自己不接受。

  可就连司徒图这个冷淡的人都能看的出来,他与云卿人分手后整个人都变了。

  换女朋友的速度更加快了。他也‘越来越不走心了。

  还记得布吉开到过他,他却说他一个情场高手哪里需要他一个青梅竹马只有一个女人的布吉来教。

  往后就没有人,再和他多说一句。或许等他慢慢静下来,腻了之后就会发现了吧!

  “哦!”孟情知虽然觉得可惜,但也在她的想象之内。

  但是她的脑海里冒出的是果然这渣男都到了一起做朋友了。

  人家白梓还比他好,起码人家还光明正大的渣。

  知道自己好奇的不是个好结局,她决定不再问下去。

  易深送她回去之后没多久就把易母说的那个朋友的资料发给了她。

  孟情知看了一眼,意味深长的一笑,转身去了浴室。

  第二天孟情知就把安然约了出来,安然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倒是省了孟情知费口舌。

  如孟情知预想的那样,私底下安然又化起了浓妆,穿着也是奇奇怪怪的。但孟情知也还能忍。

  安然喜欢自己是做主导的那个人。所以还没等她说去哪里,安然就说了去处。

  孟情知以为她又是要带她去什么阴森的地方。结果看她发来的地址一查竟然是个花廊。

  花廊的花有很多,走的人也不少,但安然走在他们中间就觉得那么的格格不入呢?

  她的着装装束再次引来了不少人的侧目。但安然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像是完全感觉不到别人的目光一样。

  “安然,今天为什么选在这里呢?”孟情知不好问她为什么要在私底下打扮成这样。就只能问今天为什么会选在花廊。

  “现在是薰衣草开的正盛的时候吧!我知道这里是附近唯一一个种有薰衣草的地方,虽然不大但也足够让入迷一阵子了。我们过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