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92章 你终究误了我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和安然走着,到了安然说的地方。确实薰衣草开的正盛。但是由于人工种植的,面积不大而且也不是那么的自然。

  却也如安然所说足够让人入迷。

  一整片的紫色印入眼帘,孟情知自己看着看着就不禁回想起了过往。

  明明是一个很美的景色,孟情知却看的好难过,难过的她喘不过气来。如果可以她再也不要来这里,看这什么薰衣草。

  “你知道这花的花语是什么吗?”忽然身边的安然突然开口说了话。

  孟情知拉回神志,想了想安然问的,她并不知道。

  “薰衣草的花语,我不知道。”花语她很少在意。

  “等待爱情。”安然毫无预兆的在她话后面说了出来。“你看它傻吧!只知道待在那里随着风摇摆着。”

  她的目光一瞬不移的望着那片花海。“明明它开的灿烂摇曳,明明它美好的让人向往。可是它就只知道在那一瞬不移的立着。”

  安然还在望着前面的薰衣草,孟情知却知道她的话语不是在形容那薰衣草,而是她自己。

  “她的坚毅,是世人所欣赏的。她的美好是世人所不能拥有的。它立在那里,也有它的方向。”就像你即便在等待,也没有失去方向,即便在等待却也还过的那么灿烂。

  “或许是吧!”安然那化了浓浓的装束下的脸上扯出了一个难过的笑出来。

  她以为没有人会看的见,可是她的心情几乎溃不成军,完全的展现在了别人眼前。

  “安然我们去别处看花吧!”这里她们待着都不好受,何必呢?

  安然收回了她的心事,“不用了,我就只是来看这薰衣草的。现在看完了,你需要去什么地方吗?我陪你去。”

  今天算是她来的这么多次里面,最舒服的一次。

  以前她得发呆发上好久,想那个人想了好久。

  现在好多了,起码一会会就可以抽身了。安然觉得自己像是中毒了一样。

  以前的时候,偶然听说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偶然知道这里有人工薰衣草园。

  偶然发觉自己和薰衣草竟然那么的合适。

  她就发了疯一样,一知道这边的薰衣草开了花,就天天来看了一次。

  一看就要看好久。望着天空:曲付你终究误了我。原本天待我太薄,我只有一个爷爷,后来天给我开了一扇窗。我的生命里出现了一个曲付。

  “就想逛一逛。那个,安然。”孟情知有些犹豫的开口:“我有孩子了!”

  安然和她走着,不解她突然说出的这句话:“到处逛逛可以,你说孩子?像你这个年纪有个小孩也是正常的。

  只不过易深都有孩子了,我没听说啊!”难道易深喜当爹了?

  孟情知汗颜:“不是啊!我说我现在怀孕了。”她还没有孩子呢?

  “哦~易深的?”安然顺口一问?

  孟情知走着,面上丝毫没有多余的表情。

  “是吧!”她不知道该不该跟她说!

  安然却笑了“是吧?你连孩子都不确定是谁的啊!易深这个大老板会……”收二手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