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93章 都没有那个人重要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他会收我这个二手货吗?是吗?”孟情知感受到了安然的停顿,抢了她的话继续说。

  安然错愕了一下,尴尬的一笑。她心里确实是这么想的。

  “你和我说这个做什么?你以为我和你说我的过去,就和你很熟了吗?

  你竟然将这样的事情和我说,不怕我和我老板易深说?”安然笑着说着。

  “说就说吧!”反正孩子是他的,他要误会了也好,让他感觉一下被绿的感觉,舒服舒服他!

  两个人各怀心思的走出了这里个花廊。

  “去逛街?”安然先问了出口。

  孟情知看了眼安然,回头笑了轻轻的笑着。“对。”

  现在的安然掩饰的极好,其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开始依赖孟情知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孟情知不知道,只知道昨天约她的时候,她毫不犹豫的发来了地址说去这里。

  她想同自己一同分享她的难过,也可以说是利用,这可怜的依赖。

  走出了花廊,她明明可以选择转头离去,按照自己的性格不会说什么,可是她问了她的意见。

  她想拥有一个走进她世界的人。

  因为她觉得除了那个她在等待的人,就只有自己愿意去了解她,走进她的世界。

  她像是根飘在海面上的枯木,而自己就像是可以暂时挡住她任意漂浮的巨石。

  她在依赖。

  轻笑的动作慢慢僵硬,孟情知被自己这种猜人心的举动给吓到了。

  “我听说今天XX商场里做活动,我们去哪吧!”孟情知想到之前看到那个商场做活动的推广消息。

  “好!”安然依旧冷淡的隐藏着。

  除却公司里的公务处理之外孟情知觉得自己比在之前那还要无聊上一倍,瞬间在心里叹了口气,这不是她想要的。

  她想要的是让很多人知道她是一个设计师,就像以前那些人知道她是大明星梦情一样。

  可这样的梦想被她一推再推,只因为要把心思放在易深身上,这样真的会值得吗?

  孟情知不知道,她也不想知道。她很清楚自己的目的。即便是再多的不可预测出现。

  她也不会动摇。

  空闲的几天都是她约的安然,安然有空的时间也都愿意出来。

  能很明显的看到,仅仅短短的几天,安然的脸上多了很多的笑意。

  你看这么容易满足的女孩。她却得不到满足。

  几天下来,她知道了安然的那个人叫做曲付。

  只是孟情知不明白,事到如今她为什么还要等那个离她而去那么久的人。

  后来她才知道,安然不是没怨过,不是没恼过,可是她心里更清楚,对曲付爱更多。曲付对她付出的更多。

  这就是一个陷入爱情的人,她不是容易满足,人都是贪婪的,她只是很清楚知道那些她贪婪想要的东西。都没有那个人重要。

  后来的她很佩服安然的豁达,她好像总会在绝境里给自己找到一点光,并且由那点光支撑着坚强着。

  她很累,所以会不由来的依赖自己,但她也坚强,因为她还在等那个归期不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