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594章 心甘情愿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本来这一天没有什么事情,但是易母不知道哪里来的她的电话,跟她说什么闻栖栖的资料已经给她了。约个时间两个人单独见面?

  闻栖栖?就是那个她的朋友吧!易深发的资料她没看。

  见面,那就见面吧!

  约好了地点,孟情知到了那个地方,地方很远,远到她不想去。

  憋屈怎么就那么憋屈,明明是人家要她帮忙是不是,搞得像是自己有事求她一样。

  不过没关系,她……心甘情愿!!

  原本说好的单独见面,但是孟情知却看到了易母,还有她身边的人。

  怎么?易母害怕自己会欺负她不是?别说孟情知知道她就是怕这个。还想她能压着自己,让闻栖栖更好的在她这里通过。

  坐到她们的对面,“阿姨,这位就是闻栖栖小姐吧!没想到这么年轻。”

  孟情知没觉得自己说错了,但易母似乎不开心了。

  “我的朋友不一定都是和我一个年纪的才行吧!”易母的语气里很明显的透露出不开心。

  原来是因为这个……

  “当然不是。”孟情知也不想为自己辩解什么。

  要是这是自己未来的婆婆的话,她还会想着怎么去讨好。

  既然已经知道不会是,那就随她去好了,反正她也不会喜欢上自己。

  闻栖栖感到了气氛不太对,赶紧说话:“孟设计师,谢谢您今天愿意来见我!”还伸出了手。

  孟情知闻声把视线放在她的身上,也伸出了手相握了一下就松开了。

  “不用谢!”孟情知和她客气客气。

  “栖栖啊,我觉得你和情知的声音挺像的。”易母也是在她们两个这样说话的时候才有这样的感觉。

  声音像,可是人是一点也不像。

  “是吗?那我很荣幸了!”闻栖栖看着孟情知笑了一下。

  因为有易母在所以随意聊了聊,象征性的问了几个问题,就把闻栖栖收了。

  易母都来了,她你不答应都不行。

  孟情知借故先说的离开,随后闻栖栖说要去卫生间补妆瞬间就剩下了母母一个。但是她没有因为要等闻栖栖而露出丝毫的不开心。

  “温阿姨!”闻栖栖花了点时间之后就从洗手间出来了。

  和孟情知确定了下来之后,易母和闻栖栖几句之后也离开了那里。

  易母拉着闻栖栖去吃了一顿饭,那意思是给她的庆功宴,闻栖栖本想拒绝掉,但易母十分的执着,闻栖栖也不好再矫情拒绝。

  陪着易母吃了这一顿,为什么说是陪着呢?因为易母故意要和她多说话,所以吃的那叫一个慢!

  “温阿姨,这几次我们屡屡碰见也算是缘分,但我不知道您怎么会对我一个人陌生人这么好!”好的她都以为自己被骗了一样。

  “对啊!之前是凑巧碰见的,我也记得很神奇,后来是我主动让你联系我了不是吗?

  但是你很倔强一定要走到绝境了才肯求助。就连一开始联系我都只是想排解排解忧郁的心情。”易母回想起了和闻栖栖相识的这个过程。

  “没被逼到绝境,怎么好麻烦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