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00章 在A市封杀我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这张是记录了按照监控配合的声音。上面明确现实,安小姐是这位吴先生的上一手,她看过设计图,将有问题的几张设计图挑了出来。

  当时安小姐和吴先生正聊着,但中途吴先生没打招呼就接了电话,还说让安小姐继续讲。

  安小姐将有问题的图纸给到吴先生面前。

  并说明这几张图纸需要修改不能出成品。

  而且说了三遍。吴先生也点头确认了。

  但是事后,这图纸原封不动的给了对方公司和工厂。

  以至于成品已经开始制作,对方公司也发现了问题。才发生这样的问题。”许信再文件袋里拿出一个U盘。

  “这个里面有录像和音频。”他这么一说,这件事情就已经定档了。

  而且大家都知道,这件事情听了前因后果之后是谁的错。

  她们一开始先入为主也是因为安然平时不爱和别人说话。

  然后平时面色都很冷。虽然她是别处的千金,但人家从来没有以千金的姿态出来。

  大众的心里多半是仇富的,她都这样优秀了偏要和她们抢工作。

  一来二去她们也不喜欢安然这个人。也不能说不喜欢,而是她们处于一个旁观者的状态去对安然。

  就是这么可悲,偏偏安然好那副样子,一点都不愿意解释。

  “都听到了吧!这件事情谁的错明白了吧!

  那现在我就来解决这件事情。”易深再次从孟情知身上移开目光,放到了吴先生身上。

  “本来,这件事情你我可以让你自动离职赔偿公司的损失就好了。

  但是,我说过我是极其护短的。对吧!”这话是对着孟情知说的。

  孟情知点点头。虽然她心里不承认。

  “所以,你就自己辞职吧,赔偿我们算好了就会送你家里。还有以后别在A市混了。情情不想见你。我也不想再看到你。”言下之意很明显,他在A市被封杀了。

  在易深所处的范围里他被封杀了。

  “对了,听说你侄子和儿子也在附属公司里上班,等会你就通知他们马上离职就好了。”易深说的很平淡去,好像再说家常事一样。

  “录像里你电话里的那一位是你的情人吧!

  告诉她,她要还想在你身边的话,就去别的城市。”

  “嗯。暂且想到的就这些了你能接受吗?”他说的人客气,但在场的人都听出了他的认真。

  “老板,你要在A市封杀我?我只是工作上一个失误而已,你为什么要迁怒到我的亲戚?你这样不公平。”他心里是愤愤不平的,但是他不敢大声说。

  老板都没有大声说话,他更加不敢。先前的嚣张悉数尽失。

  “公平?我说了我极其护短。

  你们也听好了。”易深不再和吴姓人说什么?对着另外那些被易深间接强留下的人说“这个公司里,谁都可以惹,但要是让她不开心了。都立马主动的滚蛋。

  否则等到我来,可定会比他的更严重些。这是忠告。”然后笑笑,拉着孟情知离开了。

  安然则是喝着咖啡,看着他们,仿佛这一切和她没关系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