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01章 昭告天下要护着的人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当易深和孟情知的身影在她们面前完全消失干净之后,他们都不敢多说一句话。

  “本来不想和你争辩,以我的身份我根本不怕这样的案子,大不了我赔钱就是。

  但是这么不巧你碰上了她!还和她争闹起来。你也是不聪明。

  她是谁?易深自己主动公开的女朋友。知道什么意思吗?那是他昭告天下要护着的人。

  你还偏偏去招惹她,招惹也就算了,还把易深给引过来了。白白让我看了个好戏。”临走时安然不忘给吴姓人抛去一个同情的表情。

  “你……”他感觉自己要气绝。

  不过他还是很麻溜的收拾东西走人了。易深已经下了死命令了。

  他没有赶尽杀绝,他还可以去别的城市生活,就已经是很开心了。

  他现在可是冷静下来了,后悔已经是来不及了,只能接受现实。

  面对安然的讥讽,他也毫无感觉。因为他的前途一片黑暗。

  原本站在他身边的人,此刻不自觉的退了几步。他知道现在自己处于什么状况。

  低着头从人群中穿了出去。彼时也听到了人群里传来她们的声音,再也不是附和他的。

  甚至有几个已经跟在了安然的后面。

  像这样的争吵在公司时常会出现,但是老板从来不管,没想到这一次他竟然亲自出面了。

  这件事情在公司里传开了。

  安然的话也被传开了,公司里每一个玩手机的人都知道现在公司有两个人绝对不能惹,一个是大老板易深。另一个就是安然那屋新来的设计师孟情知。

  在原来的准则之下新加了半条是孟情知。

  孟情知被易深拉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刚到易深让坐着等他回来,只剩下孟情知一个人。

  这里她除了上次易母叫的那一次来过,别的时间她几乎没来过,记得的一次还是以沐诗的身份来的。

  现在她可以光明正大的,以易深女朋友,易氏集团设计师的身份在这里待着。

  这样的感觉,有些恍惚。

  四处看了下,前面有一台液晶电视,这个看起来有些年份了。她去过几个老总的办公室,大是挺大的但是也不见会放电视机。

  边上一个小门,想都不用想那个是他在这里的卧房。好奇的进去看了眼,发现干净的很。就退了出来。再绕过去是易深的办公桌。

  上面唯一吸引她的还是那一张照片。那张身影照到底是什么?

  侧边一大面的百褶帘。那个方向?是白萌的办公室。想到白萌又看了看时间易深说他去开会,那怎么也得一两个小时吧!

  想着去开门跑到了白萌那里去了。然而秘书处只有许信一个人,根本没见白萌的身影。

  算算这才半个小时,回到办公室孟情知靠着沙发不一会就让自己睡了过去。

  易深回来的时候,就见到一个睡的正香的孟情知。

  这些天能见到她的时候,她几乎都是在睡觉。都说孕妇会嗜睡,她是因为这个才这么贪睡的吗?

  易深轻声慢步的走到孟情知身边蹲下,头轻轻的靠在她的肚子上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