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02章 承受生子之痛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因为怕吵醒孟情知,他没真的靠上去。

  易深保持着动作很久好像就真的能听到,感受到什么一样。

  实则他什么都听不到,什么都没感受到。只有一点点的心理作用,让他感觉到很幸福。

  他从来没想过会这么顺利,孟情知的肚子里就有了他的孩子。以前虽然他没特意不要,但几乎每次都做了安全措施。

  就是怕她怀上孩子。那时候不能陪她,自然不想她怀孕,后来找回她,他故意不做措施,心里有了私心是想那孩子锁住她。

  现在想想很后悔,却也很开心。

  后悔害她要承受生子之痛,开心他们终于有了生命的延续。

  “深……”上方传来一声迷糊的声音,易深听到了久违的称呼。

  “你醒了!”刚刚耳朵触碰到她的身子,有些凉。“你不冷吗?空调开这么低。”

  “哦!”她有些迷糊,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易深问的。

  接受到易深的目光,盯了几秒脑子里才开始正常运转。

  她怎么睡死过去了就。“睡之前有些热,就打开了空调没注意它温度这么低。睡觉的时候也没感觉到冷……”甚至她觉得睡的挺香的。

  “你一个人的时候要多注意一点,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了。”说着他起身去关了空调。

  “刚刚怎么会主动去跟那个人吵起来了,这不是你的性格。他主动招惹你的?”

  孟情知大脑刚运转好,易深一转身就说了这么一句。

  “对吼,刚刚我还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我听到安然说要找我,我就来公司了,等我到的时候就看到那人对安然说了一对不好听的话。所以我就上前帮安然说了几句而已。

  其实也没什么,公司里这样的磕磕绊绊经常会有的。案子出错也是会有的,虽然这样的错误不该出现,但……易深,那个吴什么什么会不会罚的太重了?”毕竟祸不及家人。

  “他你怎么罚他我都觉得挺解气的,但是他的家人工作好好的。突然被解雇……”不好吧!

  孟情知没说下去了。当她说出来的时候就后悔了,她最近怎么回事,这么多管闲事。

  “他的那两个亲戚都是他自己提拔上来的。我之前就知道这事。只不过他们没什么业绩但也没犯什么错。

  这一次刚好,一块都走,那个吴什么什么的,他工作办私事也不止一次两次了。

  我不在的这一段日子了他越发猖獗了。所以他不管怎么样都得走。只不过这样他走的不好看一些。”得亏他不在的期间,让许信特意调查了公司里所有的人。

  刚好之前派上用场了。

  “哦,那就行!那是该辞掉。你今天在公司这么干,有影响吧!”孟情知感觉自己要成公司下边人茶余饭点的一个谈资了。

  “没关系。”就算把整个公司的人都辞掉,他也愿意。

  “哦!那……”还有事吗?

  易深看出了她的意思,“没什么事,就是怕你气着了,还有明天我要出差几天,你要不要一起?”易深说的理所当然。好像她陪她出差就是她这个设计师本职工作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