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13章 学习经营之道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深没再说什么,起身后又转身回头。

  “下次遇到熟人,还是什么情况要看看手机有没有电,再去叙旧知道吗。”

  他那无比认真的眼睛,孟情知看着看着竟然愣住了。过了很久之后才吐出一个字:“好!”

  当他转身走向浴室时,孟情知看着他的背影再次跑神:易深,感觉你不太一样了,可是我不敢信。

  “你出去买洗发水了吗?”听到浴室里传来一声闷闷的声音。

  这才想起来,她出去买的东西她还没去动,“我给你拿。”对着易深的方向喊了一句。

  她选了一个最小瓶的,牌子她不认识,想着反正也只用一两次。明天就走了。

  刚走到浴室门口,只是抬手了,都没敲门,他就把浴室门给打开了。

  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的时候,她还是不争气的脸红了。

  易深拿了她手里的洗发水再次关上了门。

  孟情知透过那磨砂玻璃,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知道他看不见,给了他一个滚圆滚圆的白眼。

  易深洗的很快,可是等到易深回来的孟情知倒床上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易深再次去了合作方公司看了一眼。两个人就离开了米兰。

  云卿人的事情孟情知假装没发生过。就好像真的没发生过一样。

  刚到A市,易深说放她回家,她拒绝了。和他一起到了公司。

  一路上不停的看着自己的肚子。按照别人的说法三个月显肚。她还有时间。

  到了公司之后,她才找了个借口问:“易深,你的那几个朋友怎么都不来你公司?”

  易深对孟情知突然提到那群人感到奇怪。

  “没有业务往来,他们也没必要来。更何况他们不喜欢这里的环境。”如实回答。

  “嗷,我以后是不是可以再A市横行了,因为你认识司徒图。

  以后生病也不怕没药了?因为你认识布吉。

  然后以后我可以到各个娱乐场所混迹了?因为你认识白梓?”孟情知闲聊似的和他提及这几个人。

  易深点点头后又摇摇头:“你为什么要去娱乐场所?那里不安全。”

  孟情知回以一笑!“我就说说而已,对了,我想借你朋友白梓一用。”

  “你找他干什么?”易深再次疑惑。“你办公室到了……”

  突然间又说了这么一句,孟情知一看还真的是她的地方,刚才脑子里想的太多了去,以至于都走到这了也不自知。

  “我去你办公室。我这里没什么事。”白梓的事情还没问来。“你不是把青心给我了吗?我一直都没学着管理,现在它改造了。我也挺喜欢的。我就想让白梓教教我酒吧之类的经营之道。

  拿钱也能那得顺手一些嘛。”但其实不干活她拿的也很顺手。

  “你要学经营之道?”易深像是听到了笑话一样。他就是知道她不喜欢管理,所以只给了她青心的收益权没让她经营。

  她当个首席设计师倒还行,也算是她的强项。可酒吧经营?

  孟情知在那里猛点头。还不忘讨好的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