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14章 你不知道吧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要学经营之道不应该找我吗?青心之前的老板是我!这些公司的老板也是我。

  怎么是去找白梓。你和他很熟吗?”白梓这个泼皮

  什么时候搭上他的人了?

  孟情知尴尬一笑:“是吼,可是我觉得他比较熟悉酒吧的经营。当然你更厉害,你什么都能经营好。”不忘拍个马屁。

  易深很是受用的暖了表情。“你要学我就教你,随时随地哪里都行。”

  “哦!”孟情知内心呵呵一笑。

  冷了脸“那你给不给我他的联系方式?”好好说话他不听,那这个白眼他看不看?

  “不给!”并且白梓也完蛋了。

  孟情知憋了一口气,硬生生的咽了下去,“那我走了!”说了半天竟然是白说。

  她刚转身要走,易深侧了侧身子抓住了孟情知的手臂:“除非你说是因为什么?理由我满意了的话,我可以考虑的。”

  孟情知认真看了眼易深,易深这么说,是知道了什么了?

  换作平时他这么可能会这么问。

  “没有什么理由啊!理由我不是已经说了吗就是想学习一下经营之道啊!”不能出卖云卿人。

  易深走到了她的面前:“真的没有?”

  “没……有”他心虚。

  “我昨天去公司的时候,在楼下碰到了一个人。

  她口中一直说谢谢!情知。”

  孟情知心里冒出了一个词,完蛋。原来他早就知道了。

  “我……你怎么知道我找白梓是为了她?”也不一定的好吗?

  就因为临走前云卿人给她打了一个电话?

  “我不确定,你刚刚承认了。昨天我也只是听见了她说话,没看到正脸,不确定她就是云卿人。

  但是你从刚刚到现在说的话都莫名其妙。你不知道吧!

  你很少和我扯东扯西的。突然间提到他们,我当然会多想一想你的动机。还拿司徒和布吉来当掩饰。”

  你不知道吧?你很少和我扯东扯西。

  孟情知只听进去了这么一句。他说的对,不扯东扯西就是因为怕发生现在的情况。

  “你都知道了不早点揭穿我。”孟情知烦死了他。

  “只要是你想的,我都可以不多问。”

  孟情知原本看着易深的眼睛瞥向了别处。易深说情话厉害了。

  “那你打算怎么办!是马上和白梓说,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把他的联系方式推给我。”果断给了他一个选择题。

  易深拉着她到了办公室,坐到了位置上,托着孟情知也坐下了。“你想要我怎么样,就怎么样。”

  不管是什么,只要是你想的,我都愿意。

  易深心底里想着,没说出口。

  “那我想你当做不知道,然后很宠我的把他的联系方式给我!”嗯,就是这样。

  “当做不知道可以,他的联系方式就算了,你向我要一个异性的联系方式,不合适吧!

  所以我可以帮你,但是不给联系方式。”易深说话的时候无比的傲娇

  “哦!那我也不找你帮忙!”孟情知更加傲娇。

  易深抓住了孟情知的手放到自己的身上:“那我给你了!你不能和他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