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15章 这个背影你熟悉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我走了。”

  “别,那我给你了,你少和他聊天。”易深装作委屈的样子。“你不知道他,他可是个情场高手,我昨天看盗云卿人时,她是大着肚子的吧!肯定是他的吧!

  可是他却不去照顾他,你看他多渣!”出卖朋友出的特别顺口。

  孟情知囧,他这哪里来的飞醋,不是已经知道了吗?她是因为云卿人才找的白梓。

  “好,我知道了,我找他也就是因为云卿人的事情。不然我没事找他聊什么?”事实就是如此。

  “那你加他,他除了和你聊骚之外,他不会多说话的……”白梓到底是他兄弟,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他的鬼德行。

  “哦,那我不加了,不加了。”没想到我最后的结果是,她放弃了。

  “那你还需要我帮忙吗?”易深追问。

  “需要需要。”孟情知妥协了,和易深说不下去了。

  “那好,有事情一定要找我,白梓那边你就当他完全不在,消失了就行。”还抓着白梓的事情不放。

  孟情知无奈“好好好,不说他了,我有规划了,不从他身上出发了就是。”

  “我给你看一样东西。”易深松开了她的手,往办公桌那边走去。

  面对易深突然的结束话题,孟情知一脸雾水。

  见他把桌上的那个相框拿在了手上。

  “这个相框我看见过好几次了,上次你换办公室的时候,还看到过。”

  “你看到了很多次,那你看这个身影,熟悉吗?”易深看着那个相框,嘴角带着笑意。

  孟情知从他的手上接过来,认真看了几眼。“起初我就觉得挺熟悉的,可是我又看不出什么来。

  你要说什么?这照片有什么意义吗?”

  易深坐回了她的身边,“你看不出来吗?”

  孟情知又仔细的看了一样,把她和易深都认识的人都想了一遍。想不到谁的身影能和照片上的人搭上。

  摇着头:“我不知道。”

  “以前我在家住,但是有一天我发现我房间窗户的方向看去的那个房子,亮了灯。

  好多次我站在了窗前,从亮着的灯,到灯熄灭。一直看着。

  我看不到什么,但是灯光的作用让我记住了那身影。

  一举一动都记忆犹新。

  然后我画下了这个画,后来翻到了它,我把它表了起来,一直放在桌上。”易深眼神幽远。

  易深没有说的很清楚,但是他的地理形容……

  曾经她去过易深的家里,然后进了易深的房间,从窗户看过去,看到的好像是她在老宅的房间。

  之前她母亲还在的时候,她经常回家住,可是后来当了演员之后,她就很少回家了。

  孟情知不敢相信,可是事实不得不让她相信。

  或许那个方向也可能看到别的房子呢?

  这个相册他很早之前就放在桌子上了,怎么可能是她?他怎么可能会把她的照片放在桌上,天天都能看到。

  “你画这个是为什么?”只是一个身影他为什么要画下来。

  他不觉得这样的做法很变态很变态吗?虽然孟情知并没有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