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18章 你最好是清楚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本来一开始的时候他还时常拉着我去气那个云卿人,可是打从云卿人消失了之后,他就没有主动找过我。

  说的好听我是他女朋友,其实他根本没注意到我的存在。”她语气里有些气呼呼的。

  高暖在她说话期间,偷偷的偷笑了一下。那个小落入了孟情知的眼里。

  脑子里又转了一通,听那个人的意思,什么气云卿人的。在云卿人消失之后就再没找过她的。

  很像是证明她是白梓的女朋友,可是呢!依照白梓的性格又怎么可能不找女人?

  这高暖的笑又是窃笑,肯本是很开心那个人说的内容。

  小莉。白梓现在的女朋友叫什么来着?

  孟情知拿起手机问了一下易深,易深秒回她说他不知道,他去问问白梓。

  “那她没碰过你吗?”那边又传来高暖的声音。脸上云淡风轻的,但是她急切的语气暴露了她。

  那人似乎也发现了什么,对她的表情不是很好,下一秒开口:“高暖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这么幸灾乐祸的问我的样子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听得孟情知一脸雾水。

  “我没想什么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云卿人的同事,他不可能会看上我的。”高暖也露出了一脸的愁容。

  孟情知倒是能理解这是怎么回事了,那个小莉就是白梓现在的女朋友。这个高暖看来是对白梓有意思。

  并且这个小莉也是知道的。那这中间和云卿人的事情有联系吗?

  放在手心的手机响动了一下,孟情知拿起一看。

  易深回复的消息:他说他也不知道叫什么……

  那省略号,孟情知知道易深对白梓也是无语的。

  自己女朋友名字都不知道……怎么在一起的。

  果然渣男的世界她不懂。

  “你最好是清楚。”小莉说的时候带了点狠厉。

  孟情知抬头的时候,看到高暖一脸轻松的样子,根本没带怕的。

  “他没碰我!除了一开始他找我去气云卿人的时候,搂了我的肩膀之外,没有更过分的了。

  你不相信吧,像他那样的花花公子。竟然交往半年多了,连我的嘴巴,哦手,是手都没有牵过。

  我以为我是遇到了一个家的白少。”

  孟情知看不到她的表情,可是光听着就很好笑了。

  同时也不敢相信,她口中的白少真的是她认识的白梓吗?

  不是说白梓还女人比换衣服还厉害吗?竟然半年没还女朋友了,还连人家的手都没有牵过。

  这么纯情?

  同样把这样的好奇发给了易深。易深那边写着正在输入中。孟情知等了一会,他没发过来。

  按黑了屏幕等着。

  “这不很正常吗?我跟他跟了好三年了。

  大概两年前他和云卿人在一起的。后来就是你了。

  在那之前他是交了很多女朋友。就坐在这里看着那个大门,我看着他隔三差五的换个女人进来。

  但是我没见过他带她们上过楼。就把她们丢在了这一二楼。”高暖宛若见怪不怪的说着她知道的事情。

  原来她很早之前就对白梓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