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19章 真的爱上云卿人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她还在说,孟情知手机响了拿起来看着:他花心是有原因的。也可以说他其实并不花心,只是做做样子让自己心里好过些。

  以前他是交了很多女朋友,但是从来不告诉我们名字,也没发现他把她们带回家。我想他其实算是你说的那种纯情男吧!

  他换女朋友换的快,是因为他小时候家里的原因。他母亲去的早。在他懂事之后,他发现他的父亲几乎隔几天就会带不同的女人回家里。

  那些女人很多对他是视而不见,也有的尝试去讨好他。还有一些陷害他。

  在他十几岁的时候,一个女人假怀孕怕暴露陷害他,让他父亲以为是他害的那个女人流产了,差点没打死他。

  后来发现了,他父亲没有道歉,那个女人跪在地上求他父亲原谅,他父亲就原谅了。之后没多久,他父亲又换了一个女人。再也没见到那个女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他父亲把一个女人带回家,打的正火热的时候,有人来敲门,还是他给开的门,开门之后是一个男的推开他就冲了进去。

  寻着声音找到了房间,冲了进去。把那个女人从她父亲床上拽了下来。

  从他们的对话中他知道,那个女人背着他的老公和别人厮混了。

  就这样久而久之的,他对女人十分的厌恶。在他心里唯一能算得上是好女人的只有他的妹妹。

  这些是我知道的。当然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这些事情是他心里的痛,你就听听就好。

  易深编辑了那么长时间,是在给她解释这件事情。原来是这个样子。

  孟情知看着些字就已经觉得白梓的经历挺悲惨的了,他还真的经历过。

  真的想象不出来。

  孟情知给她回复了一句:易深,你的朋友和你一样,都是一奇葩。

  “我见过他和那些女人,包括你,他真的连手都没有牵过。

  所以告诉你一件很不幸的消息。”再听的时候高暖对小莉这么说着。

  “什么消息?”小莉也忍不住好奇。

  “之前呢,我是以为他经历了云卿人终于想通了肯碰女人了。所以才问你。结果你说他连你手都不牵。

  所以我觉得,他真的爱上云卿人了。”

  小莉:“……”

  孟情知:“……”

  高暖说爱上?

  小莉无语是因为高暖灭自己威风长别人志气。

  孟情知则是觉得高暖的话搞笑的要死。

  如果爱上了,现在待在米兰一个人待产的人是谁,是她口中说的云卿人?

  “你别说这种话。当初你找上我出卖云卿人的时候,怎么不和我说他不喜欢碰女人?

  我当初是迷他迷的要死,可是这A市又不止他一个优秀的人。

  我现在这么被晾在这里,你觉得我很好玩吗?找知道就不答应你的事情了。

  还好当初只让我哥象征性的和云卿人躺在一张床上。

  我现在就和他提分手,这不是搞笑吗?他不碰我就像是个性冷淡一样。

  那我和他在一起不是和和尚在一起一样吗?”小莉的语气有一些气急败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