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20章 您可以按首字母查找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这什么意思?”高暖也不开心了。

  “当初我就随口一说,是你附和说的,还给我提供了你哥这个工具。怎么现在倒全是我的错了?当初不是你想榜上白少这个大款吗?现在和我说这些。”高暖表现得很看不起。

  “我知道你不单单是图他的脸,更多的是他的钱。你现在和他分手刚好,我刚好可以去找他?

  说不定他还爱屋及乌了。”高暖说着,拿起了酒杯一饮而尽。

  “既然这样我们的合作也到此结束,你分不分手就是你的事了。不过这件事情,我量你也不敢说出去。

  你应该知道,现在白梓找不到云卿人,你要告诉他,他误会她了。你的一切就都完了。”放下了酒杯准备要走。

  临走前不忘转头补上一句。

  “对了,我已经找到了去三楼的通行卡。我可以更近他一步了。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高暖离开后,孟情知按下了手机。没想到,这么碰巧,赶上她们散伙。

  这可是一手资料,给白梓,他怕是要后悔死。但是她得先发给云卿人。

  高暖离开不久之后,小莉拿出了手机当场就给人打了电话,但是她的手几次抬起放下抬起放下。

  对方没接她的电话。

  “我k,我现在连提分手都不行了是吧!电话不接,我发短信还不行?

  我又不缺男人,屁都没给我还占着我男朋友的身份。我去nm。”孟情知听得真真切切。

  她在飙脏话。刚这么骂白梓,也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

  小莉离开之后,孟情知刚想出门,又找了个地方坐下了,把她的录音发给了云卿人。

  发送的那一刻,孟情知松了口气。这么多天的忙活不是白忙活的。

  发送成功之后,孟情知就往那个她们口中上不去的三楼。

  别问为什么,因为她嚣张,她知道她就是想上去就能上去。

  二楼和一楼差不多,三楼楼梯口有两个人站着,除此之外一点人烟都没有。

  “请出示您的通行证。”孟情知被拦了下来。

  孟情知耸耸肩,“我没有,不过你可以叫里面的白梓出来,他应该愿意让我无证进入的吧!”孟情知看向易深。

  孟情知看到了那两个人给了她一个很不客气的白眼。表示他们根本不信。

  “不信,我打电话?”孟情知都不知道心虚两个字怎么写的。

  没有白梓的联系方式还敢说打个电话?

  “小姑娘,像你这样的,想和我们老板多说上几句话的多了去了。

  你这招不管用了。我们老板电话不可能随便给人的。

  这里有无证可同行的名单,你可以看看有没有你,没有的话,就请离开三楼。”那个保镖说的很客气。

  孟情知还真接过了她手中的iPad翻了半天。

  “您可以按照首字母寻找。”保镖提醒。

  孟情知给了她一个白眼,她当然知道了。就是没找到才在这里找着。

  忽视保镖的话,最后在Y的引索上找到了她。

  里头的备注是:易深的老婆——孟情知。

  孟情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