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21章 我不要面子啊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拿着iPad很不情愿的给两个保镖指了指那个备注着易深老婆的位置。

  两个保镖相互看了一样,“我查看一下收录,您等等。”保镖接过了了iPad。

  在屏幕上点了记下,看了眼屏幕又看了眼孟情知,两个人一同点了点头。

  “不好意思孟小姐,第一次见面,下次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孟小姐,请进。”毕恭毕敬的引着上去。

  孟情知没急着上去,而是对着两个保镖问:“你们刚刚看的是什么?”

  白梓这里有她什么照片吗?

  “哦!孟小姐请看。”其中一个保镖把iPad重新打开,转到界面上给了孟情知。

  孟情知翻了翻。全是她和易深的合照……

  几乎都是她不知道的情况下的。几乎都是素颜……

  谁,是谁给她们收录的?

  “这些照片哪里来的?”这要是她还是个明星的话,那这个iPad就足够妥妥的拉她下水了。

  “都是本人提供给老板的啊?孟小姐你不知道吗?”保镖产生了怀疑。

  “我怎么可能提供这样的照片,我要面子的好吗?照片上那么丑怎么可能是我提供的。

  赶明我再给你们提供几张,你们给换一下,这要是给别人看到了,我不要面子啊?”孟情知说的无比认真。

  两个保镖同时:“……”

  “孟小姐,我们无权更改……”

  “不能改啊!那算了!我找你们老板去。白梓他在哪?”想要改总能改掉的。

  两个保镖指了指远处的一个方向。

  孟情知点点头,刚往上走两步,又回头:“你们就看两张照片,就敢确认是我了?”

  “孟小姐,请相信我们的工作能力。”两个保镖还挺傲娇。

  “哦!”

  往刚刚保镖走的方向。朝后看了一眼,有很多的房间,而这个方向只有一个!

  到了房门前,孟情知才知道为什么刚刚保镖会那么安心了。

  这还有一个人脸以及指纹识别。

  孟情知故意不用食指,就用了小拇指去试。心还在想着人脸通过了,指纹没通过会不会出现报警声。

  那边的门就被打开了。孟情知接着愣住。

  里面的人看到门打开的时候也是和她,愣在那里。

  孟情知心里mmp,她用的小拇指,小拇指。

  这个个人隐私问题啊,真的要加强加强了。太恐怖了。

  “嗨,小梓。”面对白梓的错愕,她总该有些表现。易深开心的时候好像就是叫他小梓的。

  “你怎么来了?”白梓缓过来,动了动身子,朝着孟情知走去。

  孟情知走了进去边走边说:“哦!我听别人说这三楼上不来,我就上来试试。”

  “这里你的信息早就更新了,你当然能进来。你先坐吧!我去给你找点吃的。”白梓说的很平静。

  孟情知疑惑但她没说出口。白梓突然之间这么安分这么乖巧的样子,吓到她了!!!

  “不用不用,我马上就走了。”吓得她不敢多待。

  白梓这时已经端来了白水。

  白水!!!

  再一次震惊到了孟情知。这样的白梓让她感觉她认错了人,走错了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