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22章 早该丢掉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白梓,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他发生了什么吗?她没听说啊!

  白梓扯着嘴角笑了笑。“没有啊!”

  “哦!”孟情知突感有些安静的尴尬。当初几个人一起的时候都是白梓给她缓解初见的尴尬。

  现在他变成了制造尴尬的人。

  “你刚刚手上拿了个本子是什么?”这一次竟然是孟情知来打破安静的尴尬。

  孟情知本来就是随便问问,结果白梓很急切且很快的收起了那个本子。“没什么?”

  孟情知呵呵一笑,你这样子看着就不像没什么好吧!

  “哦!刚刚我上来的时候,那两个保镖说有一个女的试图用假通行证上来,说要来和你说,然后被我截胡了。你要去看看吗?”

  没错她就是骗他的……

  白梓自然没想到孟情知会无缘无故的骗他。

  也确实每次有人想闯三楼,保镖解决不了的都会找他。所以他毫无防备的相信了孟情知。

  放下手中的东西,“那你先坐会,我去去就来。”

  “嗯!去吧”孟情知喝着开水,点头。

  在白梓刚走,孟情知放下开水就走过去看他放下的本子。

  本来就是好奇什么东西会让白梓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结果竟然被撒了一把大大的狗粮。

  哪是什么本子。全都是白梓和云卿人的照片车票账单什么的。

  后面好像还有类似于日记的东西。

  她想象不出来这是白梓会做的的事情。最后看到落款是云卿人的时候,才了然。

  日记部分她没看,但也能知道云卿人那种现实中不爱说爱的人,只能把所有的话都从笔头记录到纸张上。

  其实最让孟情知震惊的是,云卿人把每笔和白梓有关的账目都记得清清楚楚。

  她不是用特意去换的方式,而是通过白梓需要,她就去买去做来还。

  云卿人真不愧是职场上的人,算得清清楚楚,对自己严厉的要命。

  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了之后,没看一会就放下了手中的本子。

  手还没离开本子边缘,外边的白梓就冲了进来。

  “谁让你看的?”语气里透露的都是此刻他有多生气。

  “我就是好奇,对不起。”她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不对。道歉是必须的。

  孟情知低着头本以为他还会多骂几句。却迟迟没听到他的声音。

  再抬头看白梓的时候,他的眼神给孟情知带去了深深的悲伤,让她也跟着难受了起来。

  “白梓,对不起啊!我……我不知道你……”孟情知就差语无伦次了。

  早知道会让他这样,孟情知绝对不会去看……

  “没关系了。那东西早就该丢掉的。”

  孟情知知道他们两个互相的感觉。白梓说出这么一句话来,让她的呼吸都变得不那么通畅了。

  感觉她们好惨。

  “这本册子,看的出来她是爱你的吧!你为什么不去找她?”只要他查一查,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她喜欢我?”白梓像是听到了笑话一样。

  “她喜欢我为什么要背叛我,就这一本记录本,就证明她爱我了?她走了连这个本子都没带走,你说她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