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23章 你以为我是你的易深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走吧!深哥要是知道你跑我这来,不知道又要给我找什么麻烦了。”白梓拿过她刚放下的本子。

  给孟情知来了个逐客令。

  “好,但是还有几句话。我想我应该说。

  我听到一些事情,我知道你应该是对她上心了。但是我觉得你真的是喜欢吗?

  你觉得她背叛你,那你有真正的去调查过吗?她那么多次去找你解释和你说有孩子了。你为什么不给她一个机会。

  难道就因为你承受能力太低,不敢面对她很有可能背叛你的事实?

  但如果她没有背叛你呢?你是不是就错过了。”这个笨蛋,被他父亲带来的那些女人给留下了阴影,就连自己女人都不信了。

  “你怎么知道我和她的事?我没有和任何人说细节包括深哥。”白梓转到了孟情知身前,眼睛直直的看着她:“你是不是知道她在哪?”

  “你想要知道她在哪不是很简单吗?”孟情知不解,想要找一个人怎么会那么难。

  “你以为我是你的易深吗?想要找谁就找谁,那么简单那么方便?”那么简单就好了。

  孟情知理所当然的在心里赞同。在易深那里找个人是很简单的。除了找她?

  “好吧,我该说的已经说了!我走了。那个本子是留还是丢,你自己看。只是你要知道你自己会不会后悔。

  还有,那时候到现在已经将近八个月了,她孩子就快要吃出生了。不管你确不确定是你的,如果你在意她的话,你会让她一个人面对生孩子的痛苦吗?”在白梓看不到的地方,孟情知无奈一笑。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痛,生产之痛。痛入心扉。同时也能让一个女人清楚的意识到那个人,她值不值得。

  孟情知走后,白梓站在那里很久很久没有动作。

  孟情知都已经开车走了,易深的电话打了进来。顺手按了接听键。

  “喂?”

  “你去找白梓了?”

  孟情知调大了声音。

  “对啊,怎么了?”

  “他说他来找你没找着,向我要你联系方式,你说我给他吗?”易深语气极怪。

  “你不是说,你帮我联系他当中介的吗?那就不用联系方式了呗。”易深的言外之意是又去找白梓了,他很不开心……

  “嗯,那我问问他找你干什么?”

  这不声音瞬间就软了下来。

  “嗯!还有什么事情呢?”

  “没有了,你在开车吗?小心点。”有没有很像家庭主妇?

  易深这节奏,真像……

  “好!”

  ……

  之后等到了孟情知回家了,才去看易深之前就编辑好的内容。

  她现在才去看,是因为她知道他在帮白梓传话。如果是白梓说话的话。

  那么她就先吊着。

  易深发来的内容:他问你云卿人在哪里。然后说你的话,他都懂。

  他一直想找到云卿人,把她留在身边。但他不想求别人,所以找不到她。

  算下来云卿人怀孕八个多月了也要生了,他想陪在她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