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28章 我要当妈妈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下意识的觉得白梓起码是不会伤害云卿人的。又想了想她们整件事情的经过。

  无非就是高暖喜欢白梓,在他身边窝了好几年。每次都想假借喝醉接近白梓,却次次失败。

  失败了就只能找一个冤大头来接她。那就只有好说话的云卿人。一来二去。

  白梓反而看上了云卿人。高暖作为云卿人的同事和朋友。

  自己的能力没有她优秀,自己喜欢的人又喜欢上了她。她心里过不去。所以联合了一个叫做冯莉的人陷害了云卿人。

  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很容易识破,可是偏偏这么简单的一个套路用在两人白梓身上就真的对症了。

  他从小的经历让他不敢面对那些相似的事情。所以他才不去查,甚至不敢去理会那件事情的真假。

  心里就已经害怕的定下了云卿人的罪。

  可偏偏,他的心不容许。

  行动上他可以立马找了个女朋友,甩掉云卿人,可是在心里他甩不掉。

  找来了云卿人的东西,就是最好的证明。那天他说要把那本早该丢掉的东西丢掉,在她离开那个门之前,白梓的手都停留在那个本子上面。根本就不舍得丢掉。

  当局者迷,她都能发现白梓对云卿人真正的心思,可是他就是不敢承认。

  “既然都是被陷害的,那你同事说白梓要对付你,很有可能也是吓你的。”就是为了让你离开那里。

  最后高暖什么都有而云卿人就只有一个人在外漂泊。

  云卿人很久都没有回她的消息。最终只发来了两个字。“高暖!”

  仅仅是两个字,就包含了云卿人所有的情绪。

  云卿人是个好女孩,那是因为她想的明白,时而糊涂,她知道的也就糊涂了和白梓那一会。

  她愿意把所有人都从好的起点出发。

  这是上了社会后极少的人能做到的。

  高暖是她的朋友,她的同事。云卿人给了她很大的一部分信任。可是高暖却用这一份信任给了她重重一击。

  “一切都会过去的。你以后是个当妈妈的人。”转移注意力是个很好的办法。

  高暖这个人很可怜,但也不值得云卿人去可怜她。

  云卿人的优秀是她努力来的。云卿人和白梓的感情,是云卿人付出过承受起的。

  并不是所有的事情是高暖想的那么理所当然。

  “对!再过不久,我要当妈妈了!”屏幕那头的云卿人,敲打下妈妈两个字的时候,露出了释然的笑意。

  刚好被走出来的白梓撞个正着。“和谁聊呢!笑得这么开心。”把手中的水果放在了桌上。

  “没谁。”云卿人不知道该怎么对待白梓。语气不冷不淡的。

  虽然她心里已经很清楚,整个事情的经过了,可是白梓不知道,孟情知都能查到的事情,白梓要是去查怎么可能查不到。

  他可是A市经营各类酒吧的头头,他的人脉不及易深但也不少。何况他还和易深交好。

  他就是不相信自己,根本就没有想要去查。

  云卿人想到这心里就很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