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29章 白梓,你相信我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在一起这么久,她扪心自问在恋爱这段时间对白梓很好很好。倾尽全力。

  可是他一点信任都没有。

  “嗯,我来的路上还特意找了个地方买了鸡汤,等会我热了给你。你先吃些水果。”

  白梓一边给她递插好的水果,一边说着。

  云卿人差点没管理好自己的表情。白梓怎么像是个没事人一样。

  对她比以前还好了,鸡汤。

  她记得以前,她半夜起来连她自己都觉得很奇怪。想喝鸡汤,还说了出来。

  白梓也听到了,她都没来的急反应躺下。白梓就爬起来了,他穿了衣服出门,好久之后才回来的。

  他眼皮像灌了铅一样,放下手中的东西。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你要的鸡汤。”倒头就睡了。

  当她打开的时候,发现还是热乎的,虽然只是一时兴起,等他拿来的时候已经不想喝了,可是看到他躺在穿上熟睡的样子。

  她下了床,把那一大碗的鸡汤喝了个精光。那一次她真的觉得这个人可托付。

  “白梓,你相信我吗?”如果他说相信,就立马跟他回A市。回到那个她本来的家。

  白梓拿水果的动作停滞了下来。脸上不自觉的变得僵硬。

  “我们现在不讨论这个,你先好好养胎,我在这里陪你。”他相信吗?他只是不想想这个问题。

  云卿人侧过头,失望一笑。不相信就直说啊!

  “好!”这样也挺好挺好,等孩子生下来了,这件事情说不定就淡了。

  白梓看了眼云卿人,目光慢慢的挪向了她的肚子。

  那是个新生的生命,他来照顾的是云卿人,也是这个生命。他不敢去想这个孩子是不是他的。

  但是他的心不可控的觉得——是。

  第一次见云卿人是因为他的酒吧和她公司有项目合作。他得空了亲自去的她们公司。

  没想到就碰上了云卿人。

  当时见到她的时候,她还在做恶作剧。刚从卫生间走出来,看见她把厕所门给锁上了,而且还把正在维修的牌子摆上了。

  被他碰个正着,她假装没看见走过了他身边,随后又折了回来。

  声音弱弱的说。

  “里面那个女的,我不认识,但我认识她男朋友。挺老实一男孩子。

  结果我刚刚听见她在厕所给另一个男人打电话,说的暧昧要死的话,还开扩音。

  我相信你也看不惯的吧!所以你就当做没看见就好了啊!”说完她立马就转身离开了。

  整个过程中,她都没认真看他一眼。

  但是他却下意识的记住她了。

  其实就算她不折回来说,白梓也是不会管的。

  在后来见她就是在酒吧了,本来没注意到她的,偏偏那天他刚好和别人打赌,向那一刻离开酒吧的人要联系方式。

  当他和朋友同时看过去的时候,正好看到的是云卿人艰难的扶着一个什么人。

  他离得不近不远,看不清云卿人,等他走进的时候才迟钝的回忆起她是谁。

  时间隔的有些久了,他也不知道怎么一眼认出她的,只知道认出是他的时候,他已经忘记他来找她是干嘛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