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30章 大大的房子 大大的床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当天她没有认出他来,他后来也没跟她提过。

  他鬼使神差的提出帮她。她推迟了好久才同意的,然而自己帮她呢,是让别人来帮她把那个人搬走了。而他陪在了她身边。

  但是她除了一直说谢谢之外,同样是没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过。

  第二次他用了一个至今他想到都会想笑的套路。

  什么手机没电了,什么没钱付。带点智商的人都不会这么说的好吗?

  偏偏他那时候就这么做了,偏偏云卿人还就信了……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注定。云卿人不傻,但她相信了,白梓不笨,可是他用了最笨的方法。

  后来一次次见面,她们越来越熟。

  他的酒吧里一般会放上花来烘托气氛,他发现了云卿人会在玫瑰花前停留,所以他最后他用了玫瑰花去向云卿人表达心意。

  算是表白吧!他那么多任女友中只有云卿人是他想了法子追到的。

  在一起之后,两个人生活的平平淡淡的,或许和她的职业有关,整个恋爱下来很有……规律。

  对,就应该是规律。

  “鸡汤我不喝了,你自己热热喝吧!我先回房休息了。

  我这里小,你自己想办法找睡的地方。”说完云卿人自己进了房间。

  白梓眼巴巴的看着她离开。

  到了晚上,云卿人正要进入睡眠状态的时候,感觉到身边来了一个。

  吓得睁开了眼睛,瞬间四目相对。“你怎么跑我床上来了?”吓得她浑身一激灵。

  “家里这么小,我能去哪里?”白梓眼巴巴的看着云卿人。

  他很委屈,很委屈。可这一次见到云卿人之后,就小心翼翼,不像离开了。

  “你爱去哪里去哪里,我床这么小,怎么可能容得下我们两个?”本来就是单人床。

  “我们将就将就,明天我给你换一个大大的房子大大的床。”白梓早就想好了。

  要在这里待到云卿人生下孩子,还有段时间。

  当他刚到云卿人这里的时候他都心疼了,她家里没有多余的东西,有的都是关于育儿的。

  一小小的一间,竟然都没有冰箱。洗手间也很不方便。

  这样的地方她竟然住了有半年之久。白梓不敢想象她的生活过的有多艰难。

  她一个女孩子,一个人生活到这么大,现在还要待在这里生下孩子,如果他不来的话她就一个人。

  妹妹很早就早到了妹夫,她们到了领证的年龄,就领了证。在云卿人离开不久之后,妹妹就生了。

  在那之前,妹妹患上了产前抑郁症。妹夫当时请了半年的假,相当于辞职回家陪她。

  孩子出生那一天,他也去了,看到她的时候她整个人都是虚脱的。

  他抱着自己的侄子,而妹夫守在床前。妹妹没有哭,反而是妹夫哭了出来。

  他说他去尝试过生孩子的痛,不敢承受第二次的那种,他却让妹妹独自承受了那痛。

  一个大男人在他面前哭成了那样子。他不可能没有触动。

  后来妹妹过的很幸福,或许就是因为妹夫的疼爱吧!所以他不能让云卿人独自承受生孩子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