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31章 只你一人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云卿人自知赶不走她,挪了点位置给他,自己躺了下去。

  将就,原来他是来找她将就的。

  “睡吧!”身后传来他的声音。云卿人一动不动也没回复。

  ……

  第二天孟情知去易深办公室的时候,看到他桌子上放的一个餐盒。

  很明显的是家带的。毫不吝啬的用眼睛死死地盯着那个盒子。

  “你看什么看这么认真。”

  孟情知:“……”难道他看不出来,她在疑问那个盒子吗?

  “哦,那个是你助理给我的,好几天了。”易深毫不掩饰的说出来。

  孟情知面对他的直白,有些生气,他就真的那么不重视和自己对的这段感情,这么轻易地就说出他在和另一个女人互动?“怎么,现在都让人家给你带饭了?”

  孟情知脸色掩饰不住的讽刺,不知道是讽刺易深还是讽刺自己。

  “说吧!什么时候带她回家啊!”如果他敢说,那她就佩服他!

  易深扯了扯嘴角笑意甚浓,看向孟情知:“如果你不回家,也不让我在你家,那我就带她回家。”

  “易深,你这是要和我分手的意思了呀!”他那个表情一看就是故意的,可是就算她是知道的,可听着就很不舒服啊!

  易深起身到了孟情知身边。认真的看着孟情知的双眼,“不会分手,不管和谁在一块,我一直都会很清醒。”

  他的话里她感觉到了另一番味道,让她退缩的收回了眼神。

  “你清醒就好,她是你母亲安排来的,你母亲的意思,我能感受到。

  你要照顾阿姨的感受,我能理解,但我现在可是怀着孕的,你不要犯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

  否则我就,越走越远。”远到再也回不来。

  “好!我只和你一个人在一起。只你一人。”

  孟情知竟然……有点相信。

  易深这个渣男,偏偏还要装的这么深情。好像真有那么一回事一样。

  她决定闭上眼睛,拒绝他深情之后想和她亲近的意图。但是拒绝失败,又是在办公室,或者说是随时随地他都能发q。

  过后他回到位置前,继续工作。那认真的模样,还真的像个人。

  孟情知心里吐槽着。没有发现刚刚还在认真工作的易深,看向了她!

  “你最近经常来我办公室。怎么,发现我的魅力大了?”易深玩笑似的说着。

  “嗯?”孟情知在吐槽他,没有听清他的话。睁大了眼睛,疑问的看向他。

  “我说你最近经常来我办公室啊!”之前她都很少来他办公室,要是来肯定是因为有事情。最近来的特别勤快。

  “哦!实话说吧!因为部门里事情太少了。

  我以为我过来会得到更好的历练,没想到……都没有练得地方了。那我不就跑你这来打发时间。

  顺便影响影响你,少处理几个单子,少挣些钱,就算是我花的钱了。

  你想想,一天就花出去那么多的钱,多爽啊!”当然后面她是开玩笑的。

  有钱人从来不会闲自己的的钱多。

  只有像她这样的没钱人,才会突然间有了钱之后,就感觉特别有钱,够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