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33章 今天我主动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深吃着吃着突然间停下了吃的动作。拿纸擦了擦嘴角,侧了侧身子,对上闻栖栖。

  “你应该知道,今天餐桌上坐着的是我女朋友。你今天的行为有些过了。

  如果你是我们的亲戚或者我妈认的干女儿的话,就还说得过去。你懂吗?”

  闻栖栖先聊着,没想到他突然间会说出到这么个的事情。

  他刚刚不在餐桌上说,是在给她面子,也是不想让易母多找孟情知的麻烦。

  “易董,我明白的。可是你听过吗?情不自禁,是心之所向。”闻栖栖也表明了她的立场。

  “我自然知道孟情知是你的女朋友,我也知道这其中的道德问题,可是如果我在意的话,我就不会找温阿姨来公司了。

  既然你挑明了,那我也和你挑明,我就是为你而来的。”闻栖栖翘着二郎腿,却不失她的优雅。

  易深早就转头看向她了,但是她并没有因为他的审视而有任何的躲避。

  “易董,前些天我们不都还相处的很好吗?怎么?被女朋友抓包了?不好做人了?”闻栖栖似笑非笑的看着易深。

  自然的起身朝着他走去。

  易深没有回她,低着头在想什么,当他脸颊开始泛红。微微的抬起了下颚。

  眼里带了似愤怒的看向闻栖栖。“你在这里面放了什么。”修长的手指指向那碗吃的剩不多的面疙瘩。

  闻栖栖自顾自的去把门关紧,又折回了易深这边:“没放什么啊!”顺势给了他一个魅惑的笑容。

  “易董,我说过我的目标是你。当然不是简单说说。而是要付诸于行动。才有诚意。你说对吗?”

  他的瞳孔如深夜般寂静,脸上的肌肉没有扯动。当闻栖栖靠近的时候,他嘴角却扯起弯成一个弧度。

  像是在讽刺。

  “你的目的……是我?”易深的语气,气息显然不对了。

  “对!你说我和孟情知比起来,也不差,我的身材和她几乎一样,更何况温阿姨那么喜欢我,今天你也看到了,温阿姨不喜欢孟情知。”闻栖栖挑衅的看向易深。

  “那就是你可以肆无忌惮爬上我床的理由?”

  易深欲起身,已经走到他身边的闻栖栖,直接推到了他,扯起了嘴角笑了笑。

  “我没放什么?但是我放了很多,比如让你酥软的,让你燥热的。我都加了点。

  现在感觉怎么样使不上力气吧!没关系只要还能行。今天我主动。”闻栖栖留给易深一个醉人的笑意,俯下身前关了房间的灯。

  易深先前就拉好了窗帘,此时的房间里伸手不能见五指的。但易深却能知道身上的人在对他干什么。

  他想伸手去推,但没有丝毫的力气。

  ……

  第二天,清醒的时候闻栖栖坐在床上,玩着手机。

  见他醒了,“你醒啦!明明昨天累的是我,怎么你现在才醒?”闻栖栖调侃到。

  其实她也知道是因为药物的问题。但是不说几句暧昧恶心的话怎么能像是她的性格。

  “滚……”易深是从牙缝里挤出这一个字的。